網美們不可或缺的洗版懶人包來哩!

日本販賣機

其實這趟東京行程打卡景點沒有韓國來的多

因為實在到哪都太!擠!了!

嚴重版面強迫症者完全無法接受和路人合照

拍了兩張後就會直接放棄

雖然大家去的地方絕對是大同小異

但不管,我還是要任性的介紹

因為我很貼心的幫大家規劃好同個路線上的景點

所以就將就點看一下?

明治神宮

交通: JR山手線-原宿站

JR山手線/都営地下鉄大江戸線-代々木站

東京メトロ副都心線-北参道駅

明治神宮

為何沒有拍超巨型鳥居?當然是因為我覺得不夠整齊

在我到的時候其實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神社準備要關了,不讓觀光客進去

所以人少少的,很難想像才幾公尺的距離是最熱鬧又時髦的原宿

明治神宮

莊嚴又空無一人的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

走進神社真的讓人覺得清幽、寧靜

(還是只是因為剛好要結束了人很少?)

明治神宮

免不了與清酒牆拍張網美照

在原宿逛街逛累了就到明治神宮漫步休息

感受鳥語花香

擺脫東京都市的繁榮吵雜是另類的享受

雷門 淺草寺

開放時間:6:00-17:00

交通方式:  東京metro銀座線-淺草站
都營地下鐵-淺草站

雷門

在到雷門之前

我就有做好心理準備

大概是一系列與路人的甜蜜合影

例如: 

雷門

(我右前方是發生甚麼大事了嗎?有雷神索爾還是鋼鐵人?)

可是你又不能不去?

都到日本了沒去看過雷門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如果想要拍空空的雷門

就跟你要去迪士尼搶快速通關一樣

大概早上六點準時到門口報到

所以!我到雷門不是要拍雷門的

仲見世通

雖然我這樣說有點過分

但進雷門之後的 仲見世通 讓我港覺到了基隆廟口

賣一些日系小物跟日系零食、伴手禮

重點是人擠到不行......

五重塔

我是來拍沒有甚麼人的五重塔(雖然只拍了四層緊繃)

淺草

淺草

還有附近超Q的鐵門系列~~~

附近店家差不多中午過後才會開門

在他們開門之前去和鐵門拍照

比跟雷門拍照還讓人舒服(???)

畫面乾淨沒人跟你擠,又能代表淺草商圈 讚

所以到雷門千萬不要指望跟雷門來個乾淨無人的合照阿!

東京鐵塔

本人實際造訪大推三大景點依照內心排名順序介紹

🏆NO.1 芝公園4号地 (建議中午前拍攝)

交通方式: 地鐵三田線-芝公園、御成門站

地鐵淺草線、大江戶線-大門站

地鐵大江戶線-赤羽橋站

芝公園6號

芝公園......真的好大

走到我口乾舌燥差點昏倒

沒事分那麼多号地,找的我頭超暈

最後終於走到最遠的4号(快崩潰)

是我認為比最近很夯的地下停車場拍攝點還讚

可以完整拍到綠意+東京鐵塔(人又少少的免排隊)

只是需要克服路人的眼神,不要臉的拍下去就對了

芝公園6號

NO.2 地下停車場拍攝點

交通方式:  搭地鐵至赤羽橋站

GOOGLE→東京都港区芝公園4丁目4−13( 東京 芝 豆腐屋UKAI 斜對面)

or  東京タワー地下駐車場階段

地下停車場拍攝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東京鐵塔

IG近期很夯,所以我也跟風了

光找停車場入口就找到快瘋了......

個人認為這個點其實沒那麼好拍的原因

1. 光線讓我很傷腦筋

2. 由下往上拍的好角度實在不是那麼好找

很容易擁有雙下巴

3. 大家都在看著你排隊 拍不好又不好意思重拍 hen尷尬

但可以拍到沒有路人的東京鐵塔

所以給予第二名

NO.3 增上寺

地址: 東京都港区芝公園7丁目7-35

增上寺

增上寺可以拍到結合寺廟與東京鐵塔的韻味照

只是會有比較多的路人

但拍起來也另類很好看

增上寺

另外旁邊的車道可以拍到完整的東京鐵塔

順便走進寺廟裡逛逛,感受一下莊嚴氣氛

(去東京就是一直逛寺廟跟逛街)

因為角度不好抓+人潮比較多所以給予第三名

✨同場加映:東京路邊很好拍系列

日本櫻花

這是在澀谷巷子內的小巷子(抱歉現在要我走我也不知道怎麼走)

剛好走過路過沒錯過

超大的一棵櫻花樹

明明在櫻花季卻沒有去甚麼櫻花景點很可惜

只好隨便找一顆路邊的拍一拍

東京新宿

這個特別的古早味書店

我也不知道在哪......

是從我們民宿走到東新宿的路上剛好看到

也許大家可以古哥店名試試看?

經過只是覺得很有味道(舊書的味道?)

就拍一下了

日本販賣機

日本路邊的販賣機已經不稀奇

要拍就要拍最屌的!

這個我終於知道在哪裡!

就在上野站7號出口的Yamashiroya玩具店旁邊

很好找!

一出來往對面就能看到

還可以順便逛逛玩具店玲瑯滿目的小物

整棟都是!裡面竟然還有電梯!超級療癒~~~

復仇者愛好者可以去拍拍

最Q的內種❤️

-

以上就是我去東京少少的打卡照

但也足夠洗版三四天了?

Bye哩

-

arrow
arrow

    外星生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