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住宿貴桑桑,這間真的太像家

Domo

終於要介紹我最想推薦

這次滿分的住宿體驗

由於日本民訴法的改制 住在新宿地段實在貴到不行

很多以前看到的超美airbnb都不能住了

所以住宿千挑萬選

選中這間朋友推薦 地點佳、中價位、服務一極棒的DOMOJ-東新宿

先看看官網與價位→http://www.domo.tw/

DOMO J

DOMO 是來自台灣的民泊團隊至日本經營

所以聯繫的時候完全不擔心語言問題 這也是我的選擇之一

當初訂房時有發生一個小插曲

原本我們是選擇西新宿的雙人房,後來臨時想改至東新宿比較便宜的雙人房型

抱著非常拍謝的心情透過LINE與服務人員洽詢

沒想到服務人員不僅一口答應幫我換至東新宿

還問我要退款(會扣手續費)還是升級比較好的房型......

後來我選擇升級為東新宿的經典房

DOMO J

在訂房確認後,由於是自主入住

所以會透過LINE以及Email信件

清楚的給予進門指示和民宿路線

(每一個步驟都有圖片真的有夠清楚,完全不怕搞不懂)

就算真的不知道怎麼做,也可以用LINE詢問服務人員

通過層層關卡(?

門打開一看不經發出讚嘆!

DOMO J

DOMO J

DOMO J

朋友都跟我說日本的房間都蠻小的

但我們的大概是這麼大?

有小客廳、小廚房

餐具、鍋子、抹布、隔熱墊、微波爐、杯子....應有盡有

還有非常寬敞的空間可以讓兩咖行李箱完整攤開

DOMO J

櫃子內還有洗衣機?

比起一般的商務旅館

這裡好像更適合在日本辦公需要住比較多天的商務人員

真的太宿西(台)

DOMO J

還有我最在乎的洗手間!

一定要明亮、乾淨,水要夠大夠熱

這麼冷的天氣還洗到小小的冷水,怎可能不生氣?

DOMO J

這點DOMO不只做到了

竟然還內建暖氣跟免治馬桶!

在寒冷又乾燥的日本這個未免也太需要

DOMO J

要在裡面來個個人三溫暖也不是問題

DOMO J

當然牙刷、牙膏、毛巾、吹風機這些就不用說了

磯丸水產

還有著非常不需要擔心的生活機能

不僅離東新宿站近

樓下有便利商店、24小時的宵夜首選-磯丸水產、水果攤、藥妝店

走10分鐘之後還有各式各樣的韓國料理

東新宿松本清

只要入住,每天都有提供早餐

用餐位置在大久保站的DOMO CAFE,從東新宿步行大約10分鐘

早起散步走去剛剛好

Domo

Domo

DOMO CAFE

同時也是DOMO百人町的位置

DOMO CAFE

在日本看到來自台灣的馬來貘好激動啊!

DOMO CAFE

DOMO CAFE

DOMO CAFE

DOMO CAFE

六天下來我們只吃了兩天早餐

沒有時間吃的話到晚上也可以去拿杯咖啡

第一天是炒麵麵包+咖啡

DOMO CAFE

第二天是火腿麵包+咖啡

DOMO CAFE

都是指定好的,沒得挑選,但都不錯吃

就是適合當早餐的輕食

不怕吃太飽不能享受日本的道地美食

剛好適合我們這種臭觀光客,很讚!

DOMO HOTEL

而在最後一天的時候

大家都會遇到同樣的問題

就是退房了但還有行程要走,行李該往哪去?

入住DOMO有提供免費寄放行李的服務

在距離東新宿步行約5分鐘的DOMO Hotel

所以下午還能再去東新宿附近的點晃晃再回頭領行李

感覺更安心!

DOMO CAFE

第一次去日本就可以擁有滿分的住宿體驗

真的太幸運!

列出以下幾點結論給大家參考

1. 位置方便、生活機能佳

2. 不論入住前後,服務滿分

3. 語言溝通沒問題

4. 室內環境設備有質感又乾淨、五臟俱全

5. 大家都是台灣人不支持一下咩?

這篇絕對不是業配,是我發自內心的推薦

像我這樣無名的部落客是真的有付錢!

希望大家去東京玩都可以著到滿意的民宿

這樣每天才能玩得舒服

Bye

-

第一時間美食景點搶先看

歡迎追蹤IG: https://www.instagram.com/eaaatravel/

詳細旅遊資訊與活動內容

YT: https://reurl.cc/A10ao3

arrow
arrow

    外星生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