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沒吃到和牛燒肉 有夠扯!

MISOJYU

現在只記得每天都泡在拉麵與生魚片裡‧‧‧

完全忘記還有和牛要吃

超級可惜!沒吃過和牛能說我去過日本嗎?

所以如果想看和牛介紹的朋友

可以先點右上角叉叉了

抱歉‧‧‧這裡可能只有拉麵、生魚片跟咖啡?

大部分也是家喻戶曉人人皆知的美食

沒有甚麼私房餐廳

但還是可以加減看看低(到這裡已經想點右上角了)

因為美食眾多,我又不想拖台錢(結果現在還在拖)

所以這次日本行會分回新宿、淺草美食兩篇文章

期待期待唷

淺草、雷門美食小吃

淺草九重炸饅頭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3-1

價格:依口味 ¥130-200不等

(雷門往淺草寺的方向,仲見世通走到底右手邊最後一間)

淺草九重炸饅頭

真的豪豪吃~~~

在仲見世通的路上小吃東買西買

這個最讓我滿意

有 地瓜、南瓜、櫻花、咖哩、抹茶、芝麻等超多口味

我選擇的很明顯是抹茶(?)

外皮酥脆、內餡香甜很怕吃多會吃飽所以只買了一點來嚐嚐口味

因為只是想墊墊胃,不久之後就要午餐哩

所以很努力的忍住不買第二顆......

喜久屋串丸子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丁目3-1

價格:¥100

醬油糰子

醬油糰子聽說要吃一下

以前看卡通的時候那些卡通人物都當零食在吃......

但吃了一口之後我發現我無法接受><

被騙了

鹹甜還是分開比較好.....

當然還是有很多人很喜歡醬油糰子的口感

但個人真的不喜歡><

MISOJYU

地址: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7-5

價格:飯糰套餐+單點一顆-¥1728
(飯糰任選)

MISOJYU

就算在雷門這種觀光勝地

我還是不會錯過這種文青風網美拍攝點的

門口超級Q店員也Q的小小店面

專門販售各種口味飯糰和味噌湯

用料不多,飯為主打,很適合當早餐或下午茶點心吃

我們就是吃了那些仲見世通的小吃後又跑來吃飯糰

個人覺得吃完點心後可以來喝碗熱湯就好

MISOJYU

平價鰻魚飯代表!名代宇奈とと

地址: 東京都台東區花川戶1丁目1-5-2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格:¥500

名代宇奈とと

在日本有許多分店的名代宇奈とと

以百元平價、CP值高的鰻魚飯為主打

吃完飯糰晃一晃,逛逛路邊的小店再走來吃鰻魚飯剛剛好~

(沒錯 一整天的伙食就這樣在淺草解決了)

名代宇奈とと

遠遠就看到排隊地的人潮

但速度頗快(跟無X家拉麵相比之下.....)

店內位置不多 充斥著鰻魚味(?)

名代宇奈とと

個人沒有特愛鰻魚飯(很討厭把刺吃下肚的感覺)

但大概吃得出來?醬汁入味、肉質夠厚

跟3000元的鰻魚比一定有差(我沒吃過,但我知道錢包很有差)

如果下一餐想吃好一點但有一點點餓了

可以去嚐嚐百元鰻魚飯

以上就是那天去淺草雷門一次吃到的美食

我們沒有待到晚上,不然也許還會吃更多

而且是難得沒有被逛街延誤的美食家(?)

提供給有一天行程都待在雷門、淺草的各位親朋友好友們

吃飽了可以去附近的晴空塔走走看夜景

這次日本行沒去到晴空塔看櫻花有點可惜(甚麼地方都沒去?)

因為突如其來一場午後雷陣雨........

上天註定要我在地鐵站內躲雨不給拍網美照

新宿、原宿美食再等等我唷

BYE

-

arrow
arrow

    外星生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