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輪到我去日本了吧!

東京鐵塔

身邊好友大概去日本兩三次了

常常聽他們說日本去不膩,去過了還會一直想再去

心裡想說有那麼誇張?畢竟我一直是秉持著去過的國家就不再去了

想多去其他地方看看

沒想到這次一去真的愛上

除了讓我頭痛的超乾燥之外,空氣、環境、秩序真的讓人甘拜下風

加上我又住到一個超優質滿分民宿

如果真的要找一個東京的缺點

大概是天天都是跨年,到哪都在排隊

沒有拿號碼牌晚點打給你這回事 非常浪費旅遊時間和訓練腿力

走了一整天腿快廢了卻還要排隊吃飯想到就腿軟(喔不是早就已經腿軟)

以下就是去日本前的行程規劃和準備

東京主要還是以逛街的形成為重

分享給同樣想去自由行的你

新宿

這次是1月的時候才決定買3/14的機票

酷航的早去早回-總共$7874元(+20KG行李)

行前準備→

1. 西瓜卡Suica-$690(儲值¥2000/含¥500訂金)

西瓜卡

為何我不買幾日卷?因為後來想想還是覺得西瓜卡比較方便

下次去東京可以重複使用(雖然那時候可能卡就不見了....)

西瓜卡就像是台灣的悠遊卡一樣

除了搭地鐵、公車、JR方便之外,便利商店、販賣機買東西也可以使用

我是和蝦皮賣家【阿禹小鋪】買的,下單後當天下午賣家就寄出了!

可以選擇裡面原本要加值多少錢,賣家也會附上加值收據

¥2000完全不夠!六天五夜建議可以直接加值¥5000!

因為日本很多大站都要¥100以上,真D貴哭哭!

2. 迪士尼海洋電子票卷-$2055

電子票卷我是和可樂旅遊下訂的

比較過很多家價錢都沒有差很多

但是kkday、kklook那種都是要去機場或是到舞濱站領取

對我來說比較沒安全感,到時候花很多時間找人很麻煩

想要先收到票帶去比較方便,所以最後就找到可樂旅遊

禮拜五下訂禮拜一就收到了!

3. Daijobu暢日網卡(六天)-$710

daijobu

 

日本網卡真的超多種

我也是爬過很多文做過功課

聽說這間網速很快沒有斷網的問題(logo很Q)

一下飛機馬上插卡就能使用,不用設定這個那個

加上一樣是官網下訂宅配到家,三天就寄出

非常方便!但缺點就是不能分享(一抓到就鎖卡)也不給打電話

不過現在也很少人在打電話?

4. 京成電鐵 Skyliner來回票卷-$1179

KKday下單,到東京上野只需要45分鐘

對號入座、舒適寬敞

搭車前需要先到櫃台取票劃位

是成田機場到東京的交通工具首選🏆

2BB03F64-4E9B-4836-9435-F3D6C3FF32CC.jpg

六天五夜行程規劃總整理

D1: 一下飛機就衝酒酒井outlet→DOMO J民宿→明治神宮→新宿逛街吃龍蝦堡→東新宿晚餐

D2: Disney Sea all day→阿夫利拉麵→磯丸水產

D3: 雷門、淺草寺→Misojyu吃飯糰→名代宇奈とと鰻魚飯→上野逛街吃立吞→秋葉原

D4: 澀谷、表參道逛街→Fuglen喝咖啡→代代木公園→新宿逛街

D5: 築地市場→東京鐵塔→原宿→無敵家→銀座酒吧

D6: 新宿藍瓶子→新宿繼續逛→上野二木的菓子→成田機場

marvel販賣機

這些行程走下來大概第二天之後每晚都要敷上休足時間+抬腿

第四天的腿差不多與身體正式分離.....

景點大部分規劃沒有相隔很遠,會以同一線的路線為主

很多雜碎的時間都是在新宿附近晃

第一是因為民宿離新宿最近,還有一天真的完全逛不完

基本上該看的都有看到、想吃的大部分都有吃到

其他時間就拿來閒晃逛街,看看街頭

因為日本的店真的很好打發時間!

以上就是日本行程+行前準備
景點、民宿、美食介紹一樣之後會補上詳細文章
Bye

-

第一時間美食景點搶先看

歡迎追蹤IG: https://www.instagram.com/eaaatravel/

詳細旅遊資訊與活動內容

YT: https://reurl.cc/A10ao3

arrow
arrow

    外星生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