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也能有美麗指甲的權利啊!

丹丹指藝

今天先不介紹美食飯店了

來分享一下我的第一次......

光療美甲、手足保養初體驗

沒錯!手殘爺們如我 雖然手指算是纖細(自己講?)

但摸起來非常粗糙、常脫皮 不說還以為在做什麼粗工

而且好友們都知道叫我擦指甲油不到24小時就會立馬落漆

左手徹底殘到不行......每次還沒塗完都會秒放棄

加上暴力粗魯 請別人幫塗也一樣

根本指甲油終結者

常常羨慕好友去做光療有美美的造型還有纖纖玉手 這次終於輪·到·我·了!

丹丹指藝

丹丹指藝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32號4樓(士林站與劍潭站之間)
電話:02-28825566 (56不能亡!也太好記了吧)

營業時間:每天 13:00-22:00

身為銘傳好校友的me 大學時期都在混40

所以多多少少熟悉40的店面 不至於太難找到

但一般人看到⬇️

丹丹指藝

可能會想說:???

真的在這樓上嗎?沒錯!是真的

雖然是老公寓樓上(樓下是大學時期很夯的咖X弄)

但我們是不能看外表的啊!

丹丹指藝

裡面竟然是這麼的寬敞明亮 極限公主風格

就是要把你當成公主到城堡的概念

而且一點指甲油的難聞味道也!沒!有!

(個人非常受不了,會哈啾哈啾,更降低了美甲慾望)

丹丹指藝

丹丹指藝

每個位置後面都有很大的伸展空間(是要做運動膩?)

丹丹指藝

另外還有足部修護的位置(感覺躺上去會立馬睡著)

丹丹指藝

VIP位提供給同時要做手足修護的客人

或是三五好友一起來可以在這個空間邊保養邊大聊八卦

丹丹指藝

由於丹丹不能帶味道較重的食物進去

所以另外提供一個小小的陽台空間 給客人泡茶聊天

丹丹指藝

這次替我服務的是店長Pinky

我做的是手部保養+單色光療

預防綠指甲保養-$150

手部舒活保濕保養+單色光療-$1380

由於是第一次四肢非常僵硬緊張.....

店長一直叫我放輕鬆 跟我聊天

怕我熱還拿電風扇 超級貼心(然後又怕我冷問我要不要關起來😅)

丹丹指藝

酒精消毒過手後會先替指甲修型、修剪甘皮、拋磨使指甲維持乾燥

把周圍超級惱人的死皮都先消滅

丹丹指藝

身為前牙助的我在過程中覺得這些器材似曾相似

很像用來修假牙的用具

  後來詢問過後才知道原來這些美甲器材、凝膠的製造公司是日本松風集團

松風集團原本就是專門研發牙科牙材的公司阿!(不愧我的好眼力)

丹丹使用以牙材般精細、精密為基礎的美甲產品感覺更讓人放心

丹丹指藝

沒有死皮就是很舒服 乾乾淨淨低!

這過程中也毫無危險性!

丹丹指藝

在聊天的過程中Pinky跟我提到她時常去日本參加美甲展

看到那邊有什麼好貨就帶回台灣

其中特別的是Pinky因為曾遇過有客人被綠指甲所困擾

在翻日雜的過程中發現日本有降低綠指甲感染的保養用品

於是就引進台灣 給客人頂級的服務與產品保養

她也告訴我許多指甲的相關資訊 讓我做一個指甲長了許多知識!

丹丹指藝

先塗第一層防護罩

丹丹指藝

(照片稍有色差 乾燥玫瑰本人更暗色一點 下滑更多照片)

Presto的乾燥玫瑰色超級美!

原本我選了半天選不出來到底要什麼色

就請Pinky建議我

沒想到塗完真的好喜歡!

丹丹指藝

看我笑得花枝亂綻?

經過兩次上色後接著就展開手部保養的程序

丹丹指藝

丹丹的手部保養用的是這組OPI的古布阿蘇系列

看起來超專業!

PInky先幫我做了手肘以下的保濕、去角質

丹丹指藝

接著像是平常敷面膜一樣

把手用塑膠套包起來 並套上一層毛巾

丹丹指藝

大概維持10分鐘 這過程Pinky也會繼續做指緣的保養

拆掉後還會有專業的手部按摩 (太舒服!內心狂喊不要停~~~)

最後就完成啦!

丹丹指藝

Hen美吧

從來沒有看我的指甲這副「指模指樣」.....天阿

在回家的路上我還一直時不時看一下

連洗澡洗頭的時候都非常緊張 很怕一個暴力就毀了它

真D不會掉色!塗完還可以立馬划手機!

這就是光療的神奇?

我的指甲484在發亮 我有看錯嗎?

丹丹指藝

總結這次體驗推薦滿分的原因❤️

1. 店內環境舒適 一度害我快睡著.....

2. Pinky服務非常貼心 聊天聊得很愉快

看得出她對美甲的用心與研究

好像交到新朋友一般 又很溫柔的對待我的手超害羞

3. 光療顏色極致美與手部保養有感

好像真的嫩嫩der?

另外丹丹還有彩繪、造型、水晶指甲
足部、手部保養
女性專屬除毛等多種把妳當成公主的服務......

做一次就上癮 難怪好友永遠都有預約不完的光療

哎我就這樣跟著入坑了

每個女生都有一個公主夢真的不能怪我啊😭

趕快私訊丹丹臉書預約http://bit.ly/2R2BDAg

下次再分享給大家更多體驗

Bye👋
(本文章為愛體驗的體驗文 內容與照片為個人真實體驗心得 提供參考)

 

第一時間美食景點搶先看

歡迎追蹤IG: https://www.instagram.com/et.yabe/

詳細旅遊資訊與活動內容

YT: https://reurl.cc/A10ao3

arrow
arrow

    外星生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