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浮誇! 為了吃這間下台中

一笈壽司

一開始看到時又是被這清水模建築燒到

想說太讚了不管這間餐廳好不好吃

他都能拍照!

沒想到竟然! 是最愛吃的壽司

加上輕井澤集團加持更加吸引我一定要下台中朝聖

價錢更是親民不用300元就能吃到壽司套餐+茶水無限量供應

沒錯! 決定為了吃壽司而下台中

我看應該只有我會這麼瘋了

都這樣下去了怎麼能不好好介紹一波

一笈壽司

一笈壽司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5號

電話:04-23206368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2:00

用餐時間限制2hr 二樓尚未開放但貌似座位很多

還是建議訂位比較好 冷門時間去還是頗多人!

一笈壽司

台中餐廳真的很喜歡這樣

裝潢弄的很漂亮 內容卻偏平價

吸引我們這些嚮往燈光美氣氛佳的小資族 

低價也能擁有高享受

一笈壽司

一進門就有一堆器皿提供購買

給平常對茶類或是餐盤有研究的你

整體裝潢和輕井澤脫不了關係

走一個禪風、寬敞、舒適的路線

一笈壽司

跟上藏壽司的風潮

現在大多數新開的店面都採用平板點餐

一笈也不意外

握壽司、軍艦單點價位大概位於$38-$58

5盤單點壽司還能再玩戳戳樂抽獎(藏壽司的感覺)

一笈壽司

(圖片取自一笈壽司官方FB,不清楚請點我)

一笈壽司

其中6貫、8貫、10貫壽司

還能+60元套餐

個人覺得超級划算!

套餐內涵 : 唐揚雞+味噌湯+茶碗蒸+焦糖地瓜

從湯品到點心都幫你照顧到一個完整的set

很棒!

一笈壽司

一坐下來最讓我驚豔的是他們無限暢飲的玄米茶

一度想要跟他們購買茶包

原本喝一口還抱著「哎又要喝無糖茶」的念頭

喝下去貌似無糖,吞了一口卻完整回甘

嘴裡都是玄米味帶點甜

超級棒!!!!! 平常吃飯很少配飲料的我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而且還很解膩!

另外嘉許的是套餐的配菜都不是隨便給你的

不論是味噌湯、茶碗蒸到地瓜每一樣都會讓你點頭說好

唐揚雞也不像很多壽司店那樣的不拿手

外表酥脆口感軟嫩、咬下去立刻噴汁

茶碗蒸也不是只有蛋,裡面還有香菇、雞肉、蝦仁

讓人非常滿意! 還想另外加點一份吃

一笈壽司

炙燒6貫-$168

全都是肉.......推薦給不愛吃生魚片的朋友們

其中比較推的當然是中間那份松露配上生牛肉

中上鴨胸也不錯!

一笈壽司

8貫套餐-$238

其實個人覺得

8貫套餐划算在那個加點60元的套餐裡面

因為上桌後看到8貫內含杏鮑菇跟肉片、玉子燒蠻傻眼的

如果剛好愛吃生魚片就會小小失望

建議單點才能點到自己想吃的口味唷

一笈壽司

說過整個建築裝潢很好拍了

吃完當然必須拍一波

港區運動公園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自強路301號

港區運動公園

真的以為我只去吃壽司?

怎能放過網美打卡景點

新發現IG熱門打卡景點 還沒開放的港區運動公園

台灣首座國際級正規滑輪溜冰場

聽說是內還有羽球、桌球、韻律教室等等

外圍還有自行車道可以騎單車

整體以黃白藍顏色相間 超吸睛

希望他不會變成蚊子館 能夠替較少人潮的沙鹿帶來一點生機!

畢竟還沒開放網美們就被吸引

可見前途無量(?)

港區運動公園

(此時溜冰場已沒有禁止進入標誌)

主要推薦好拍地點: 溜冰場內黃藍跳色與建築背後的整面藍牆

許多人在這地面發揮很多創意照片

ex : 爬梯子等等

趕快趁現在還沒開放前搶先打卡

不然帶來人潮就別想這樣要拍多久有多久啦!

大概停留15-20分鐘左右唷

--

以上就是小小的台中半日遊

僅為了吃上壽司而飆去台中

也許下次再開一間清水模壽司店

我又會那麼做了 

Bye 

arrow
arrow

    外星生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