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半日遊

靠北過日子

這間藍色的房子最近實在太紅啦!

終於找了一個晴空萬里的日子去金山走走了

因為這次是無規劃臨時起意的行程,主要是去吃吃看靠北過日子

所以就沒有甚麼景點介紹囉

 

Q.B days靠北過日子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海興路174號 

電話:(02)2408-2332 (沒有提供訂位!!!!!

營業時間:周二、周三公休

一、四、五 11:00-18:00

六、日(國定假日) 11:00-20:00(非常建議12:00前去
低消:150元/無服務費

靠北過日子

沿著海興路騎車騎一騎旁邊就是非常明顯的藍色建築物

很難錯過!

靠北過日子

一開始我真的只是抱著跟風的心態來

想說很近、很好拍照、建築物美,反正吃的不好我拍拍照也開心(?

靠北過日子內

一進門一樓除了櫃檯外有賣一些小物,帽子、包包、墨鏡、筆記本等等

靠北一樓

靠北過日子內

主要座位區是在二、三樓,二樓室內、三樓室外

靠北過日子二樓

免收服務費的咖啡廳,餐具茶水幾乎都要自取哦!

雖然靠北過日子免收服務費,但店員的服務態度非常好!

他們甚至還建議我們機車停哪裡,很貼心

靠北小管

櫃子上面的扇子也都可以拿起來拍照哦!

靠北部落客跟靠北三樓

這是美美的三樓戶外區,非常幸運上去時都沒有人才可以好好拍照

因為是正中午,所以想要邊看海邊喝咖啡可能會中暑

下午過後比較適合在三樓用餐

靠北風景

點餐時店員說烏龍麵都是現煮的,所以會等比較久

這段時間就可以上三樓看看風景拍拍照,或是選擇一樓的商品區逛逛

不然也有雜誌可以看,不會太無聊

靠北過日子MENU

說起來主食只有三種烏龍麵可選,湯頭兩種

非常簡單的一間咖啡廳

而且烏龍麵是每天限量的,賣完就沒有摟!

靠北餐

↑嫩煎雞腿烏龍麵/海味小卷烏龍麵(奶油湯底) 270/250

湯底都一樣,只是裡面的料不同,嫩煎雞腿也真的很嫩又Juicy

吃完總覺得應該要配咖哩湯頭才對,就會理所當然變成咖哩雞(?

海味小卷烏龍麵

↑非常受歡迎的海味小卷烏龍麵 

做功課的時候都看很多人點這道,因為我也非常喜歡吃海鮮就繼續跟風

250的烏龍麵對我來說小貴!

但裡面的料非常非常實在!沒看過那麼大方的!

不論是紅蘿蔔、馬鈴薯都是大塊大塊的給,還有玉米筍、青菜、蛋等等

麵很有嚼勁QQ的,在我拍完一系列食物照之後麵還不會爛

主角小卷更是非常新鮮!咬下去真的充滿濃濃海味,並沒有被奶油湯底給蓋過!

料真的太多了,沒有吃早餐的我竟然吃!不!完!!!!

真的非常非常推薦這道

IMG_9686.JPG

↑貝禮詩奶酒巧克力磅蛋糕-140 (想小酌?

別傻了根本沒有酒味,完全濃濃巧克力味!很綿密紮實!

覺得超級好吃!但!是!還是小貴感

IMG_9545.JPG

↑摩西多薄荷檸檬氣泡飲-170

這一杯我非常後悔!並不是因為他很難喝!

他有很濃的薄荷、檸檬味,不是簡單的加水檸檬汁

但是他比起其他飲料很!普!通!

想拍美照的人建議不要點這杯!

我看看左鄰右舍點的飲料後,明治牛奶冰棒奶茶裡面真的插了一支冰棒

鳳梨芒果百里香氣泡飲裡面竟然有一片大鳳梨

就我的看起來是檸檬跟草‧‧‧好難過!我想拍食物美照 

靠北部落客

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

如果要拍照的話我建議吃飯前(就是11點多時)趕快拍一拍!

不然吃完之後要去拍後面就會有一堆人(阿姨可以借過嗎‧‧‧

而且還要排隊拍照喔!(在馬路邊很多人的話非常危險

神秘海岸

神秘海岸

金山區水尾漁港內的神秘海岸

沒錯!我是為了拍這顆石頭而來的

結果誰知道,這顆石頭要爬超久!真的極限久!路程大概20-30分鐘

要像我們一樣吃飽再來,不然可能直接昏倒

神秘海岸

首先必須進入水尾漁港內的步道

越過無限隻海蟑螂跟越過無限個岩石

這次我學聰明了,不是到海邊就要穿拖鞋!

如果沒有打算要玩水只是要拍美照的話一定要穿布鞋阿!不然就會跌死

而且要記得帶水!攀岩完真的非常渴!

一路上也很多人就地拍照!真的很美呀!

神秘洞

跟著人群走一走會一個洞穴,穿越洞穴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了!

如果要到「那顆岩石」還要繼續一直走到極限、爬上步道

過程中我曾經懷疑過,但是沒錯!就是走到虛脫!

「那顆岩石」是懸崖邊非常危險!有點類似宜蘭的鷹石尖(鷹石尖更為恐怖

所以要拍照的話真的要非常小心!是必須越過圍欄的!而下面就是海!

神秘海岸

本來我們還想再去別的地方!

但是來回走完神秘海岸真的是累死!只想趕快喝水吃冰躺下來

所以就回家哩,原本打算一天玩完的行程必須分成兩天

下次去再介紹接下來的行程哦

arrow
arrow

    外星生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