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house 士林店

Guru house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269號

電話:(02)2881-5645

營業時間:二、四、日12:00-0:00

五、六12:00-1:00,周一公休

Guru house2

可惡!

為什麼在銘傳爬山爬得要死要活時沒有這種餐廳

偏偏等到畢業才開,不然完全可以成為我上課的動力阿!!!

在一次偶然下找到這間新開幕的小咖啡店

原本打算來吃個早餐,結果一去之下發現竟然有!賣!酒!

於是乎又找了一天前往小酌

從此以後成為去深得我心一訪再訪的店

Guru house3

這個燈,這個氣氛

 menu menu2

重點是這個價錢!!!

menu3 menu4

直接落淚

台北要找到兩百元有找的早午餐到底要上哪找阿

蛋餅、三明治類平均不超過100

漢堡、早午餐、帕尼尼平均不超過200

真的值得大哭一場太適合小資族的我了!

紅茶

也有紅茶、奶茶、咖啡跟拿鐵哦別怕

平均一杯也不超過80元!

三種起司蛋餅

↑三種起司鐵板厚夾蛋餅-70

那個牽絲~~~

應該看得非常清楚吧

喜歡吃起司的人這道真的推到不行啊!

不要以為他放在小小的盤子上份量少少的

真材實料吃完非常有飽!足!感!!

好友飽到無法吃完全部!(非小鳥胃

可見他真的用料實在(又便宜

旁邊是店家的特製醬料,比較像甜辣醬

但是這個口感很重所以個人認為無需沾醬料或是醬油

另外,餅皮也不是像外面吃的那種軟軟皮,更偏向蔥油餅的那種酥脆感(會掉滿身的那種

整個就是讚讚

經典火烤牛肉鐵板厚夾蛋餅

↑經典火烤牛肉鐵板厚夾蛋餅-70

比起好友點的三種起司,我的就好像略為普通

但是也不難吃!

EGG SLUG 終極宿醉三明治

EGG SLUG 終極宿醉三明治-120

聽起來好像很厲害的名

是好吃的半熟蛋+火腿+蔥

蛋跟火腿大爆出來是要我情何以堪

我覺得這樣加起來有點鹹,吃幾口就要配水

可能是因為火腿比較鹹又很厚實,比較容易膩

特別的是它不像是外面的三明治是加生菜,竟然是蔥!

有些不吃蔥的朋友應該打死不想點這道吧

墨西哥風味煙熏雞肉帕尼尼

↑墨西哥風味煙熏雞肉帕尼尼-180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我最愛的薯條也很脆!

只是裡面有墨西哥辣椒

很辣

也是一個需要配水的餐點

八爸蜂蜜三麥金啤酒

↑八爸蜂蜜三麥金啤酒+白雪公主白啤酒-190*2

金色三麥濃度比較高哦8%,酒味比較重

白雪公主就比較沒甚麼味

→結論

查資訊時才知道Guru house有西門店耶!這已經算是分店了

西門店菜單有一點不一樣,比較多樣

下次有機會的時候再去吃吃
強調很多次就是個人認為這個價格的早午餐很便宜,重點是吃完又很飽

不會說花少少的錢吃不飽這樣

餐點的話蛋餅類比較推薦!(餅皮跟用料都很實在)

飲料的話,拿鐵類很香很好喝!茶比較沒味道

如果不想花太多錢去吃酒吧的餐點、或是想聊天聊到飽的話

就是個價格讚、氣氛讚、食物讚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外星生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