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應該分享大阪旅遊文的....

果核抵家

我不難過我真D不難過.......

這次從大阪改成台南

完美做到「放鬆」這件事

沒有行程規劃、想吃啥就吃啥、沒有拿著相機拍來拍去再換成手機

很多時間都躺在民宿床上

啊!但我還是必須分享值得分享的事情

就是這間airbnb la

天鵝~我已經決定下次要來住4F陽台房了

先不囉嗦分享連結

⏩果核抵家啦bnb請點我

⏩第一次使用當然要用我的推薦碼現折$1100元

果核抵家

地點: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17巷3號

電話:06-221-2792

平日BnB不含服務費-$2187/晚/雙人房

-

果核抵家的位置在「赤崁樓」附近小巷內(走路3分鐘)

旁邊就是「齊天大聖」的廟宇 彿與世隔絕、鬧中取靜

如果需要停車位可以事先和房東預定

1天收費$150元(但房東人很好算我們兩天$150可能他知道我是沒有名氣的部落客?)

果核抵家

果核抵家的1樓是咖啡廳 2樓是交誼廳

3樓兩間住宿、4樓包層含陽台

整體裝潢呈現現代工業風,環境整潔度100分

果核抵家

果核抵家

入住時先到1樓等房東帶領至樓上房間內

當天房東不只給了我們一壺「義豐冬瓜茶+檸檬」

說想喝隨時可以下來補充(入住三天大概就喝了5壺去了.....)

還和我們說裝著吹風機與毛巾的「金獅牌」環保袋可以帶回家

天鵝!有小禮物可以帶回家這件事我就先+50分了

不管是甚麼東西都能感受到房東的用心

果核抵家

果核抵家

由於果核是環保旅店的緣故

房內沒有供應牙刷

可是卻在二樓有個誠實小舖讓住戶方便購買$30/支的玉米梗牙刷

不是一次性的牙刷還可以帶回家繼續使用

覺得划算又可愛(重點是觸感很好)

果核抵家

在3樓的客房外有小小座位讓旅客方便穿脫鞋

旁邊貼滿全世界來訪的旅客們的回饋與感謝

當然還有介紹台南的知名景點地圖

果核抵家

重點來哩!

重點是這房內的背景好拍一百倍(?)

不是啦!重點是這房間美到美丁美當R

果核抵家

果核抵家

房東不只提供了巨大吹風機
(不是一般飯店那種,對長髮妹來說實在超級加分)

竟然還有卸妝棉、護墊><

這種小細節完全收服女人心R(還是收服我的心?)

果核抵家

還有對me來說也很重要的是

出水量與溫度!

在洗澡的時候最討厭的忽冷忽熱、忽大忽小

這裡都沒有!NO!

這也足以讓我讚嘆幾百回

而且在洗髮精與沐浴乳的挑選上面也沒有馬虎

是用「綠藤生機」這個平常有一點捨不得買下手的沐浴品牌

(抱歉個人都買$300以內俗又大碗為主)

結果本人一試成主顧(房東應該跟綠藤收取置入行銷費)

這洗髮精未免也太香!香到我睡覺睡到會被自己香醒內種(?)

果核抵家

還有!加分要點之三!

床頭旁邊有插頭,還能放手機!

兩邊都有不打架!我的老天鵝~我還不因此推爆他.....

大家就可以各過各的在床上猛滑手機也不怕沒電哩

當然 Me是不會忘記檢查床上的頭髮

或是睡起來皮膚癢不癢等等

這些問題大家請放心

因為原本想要提早入住有問過房東

房東回覆說對於環境整潔要求特嚴格

我感受到了!Respect!

果核抵家

雖然房間內有超大的落地窗但我從來沒開過窗簾

畢竟樓下有香客和神明

被看到裸體有點不妥hen害羞(?)

但整體空間寬敞、舒適、乾淨、明亮、整潔、美

房東親切有禮 地點又絕佳!

果核抵家

兩天的住宿體驗中包含一次早餐

可以自行選擇要哪一天、哪一個時段

我們選的當天剛好是培根蛋堡沙拉餐(?)

是用麥當豬肉滿福堡的皮(?)+培根+沙拉+水嫩歐姆蛋

老闆真的很注重細節

並沒有因為只是房客沒有對內消費而隨便製作我們的早餐

我是吃的很滿意 紅茶也是很滿意!

果核抵家

說說我為何會說地點絕佳?

不是因為他在赤崁樓旁

而是因為竟然!走路就可到IG近期的人氣美食-「十平」

十平

十平

如果你還不知道這間有名的生魚片料理

那你可以點me的IG

點我順便追蹤我不然你會錯過很多

畢竟me今天不是來介紹美食的!

反正它就是一間6.開門必須5.50去排隊

6.20就必須等到8.的ber棒日式料理店

走路3分鐘到不是很棒嗎?就不用提早去等位

或是等待時間還能回家妥一下

我們當天6.出門6.5到 順利搭上6.40那一波人潮

双生

還有這間11.開門10.出門我就看到有人在等待開門的知名綠豆沙牛奶店-「双生」

也在你家樓下!奪棒!

本人也是11.多一點點順利喝到双生的綠豆沙牛奶

超級好喝!我到台北還想再來一杯!

兩間排隊美食都走路不到5分鐘就可抵達

真的是一件極致美妙的事情呀♡

-

給因為疫情不能出國

保護搭保護自己而只好去台南偉大的你

雖然不能出國還是可以從中體會到生活的小確幸

在這非常時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ME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寫到國外旅遊文

或是等我生出台南的咖啡廳文?

總之果核抵家真的很棒

雖然價格上有一咪咪小貴,但個人還是認為很值得

(可能我還用了折扣碼所以比較便宜)

而且下次絕對絕對要住到4樓的陽台房!

下次見了

BYE

arrow
arrow

    外星生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