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必須讓我大推一波為此寫文的麵屋牛一!

麵屋牛一

很久沒有寫獨立美食文了

能夠讓我重出江湖的麵屋牛一實在了不起!

吃完馬上說到: 我要為他寫一篇文!不能讓他倒閉!以後都要吃到!

(完全沒考慮到自己人氣低到不行)(不管啦)

很少有讓我那麼推薦的新店家

大部分推都是百年老店那種個人口味習慣性推薦(聽起來很專業)

但!BUT!

麵屋牛一讓我吃一口就愛上!整個環境我也大給滿分!

麵屋牛一

一進去就是這個自助式的機台啦!

所以可想而知!免收服務費!(打卡還送飲料)

這種自助式機台我也偷偷加了一點分

純粹覺得不用叫服務生或是去櫃台結帳很方便 

如果我要想很久也不用讓服務生在旁邊點很尷尬(?)

(結果直接導致機台大排隊這樣???)

給沒朋友的你

然後裡面的一人座位比四人座還多!

超級適合沒朋友的我!或是不想跟朋友坐的我!

(看到朋友會食慾不好的我?)

豬

四人座只有三張桌所以恐怕不適合整個家族的人一起來吃

除非家族可以這樣一人坐一位有距離的聊天

或是想逃避二叔公和三姨婆啥時結婚話題也可以找他來這?

讓你全神貫注的吃麵享用餐點與世隔絕

清燉雞骨牛肉麵

主角!(上菜速度也是滿分)(我平常是不會那麼仔細評分的 但真的有太多優點)

清燉雞骨牛肉麵-$240(+溫泉蛋+$30)(加麵不加價!佛!)

小黃瓜-$30

滷味拼盤-$50(豆皮豆乾海帶)

這碗240雖然價格一般不算低但絕對讓你吃超飽阿!

內含四大塊牛肉、三大塊雞胸肉和一塊牛筋一塊雞肉丸

有牛又有雞直接解除選擇障礙(結果清燉和紅燒還是選很久)

神湯頭!不像一般我們吃到的牛肉麵湯頭

雞湯味更甚於牛肉湯味!讓你喝光再續碗那種清又不會膩!

清燉雞骨牛肉麵

大!軟嫩!不到入口即化但是讓人滿意!

清燉雞骨牛肉麵

大!雖然是雞胸肉但完全不柴!嫩到不行!

大概是大腿內側那種軟嫩程度!油咪咪的!

麵屋牛一

吃完的小驚喜?

我們的餐點都是加麵的份量

因為肉真的太多了(我肉還沒吃完分給對面的豬吃)

吃完真的超!飽!

小菜比較一般般(個人喜歡小黃瓜沒有很蒜的口味 他們的就是)

分量少了一點不至於扣到分數

裡面環境整潔安靜舒服 (外面的裝潢又很好拍?)(可當網美)

真的是很推薦!如果要問我東區好吃牛肉麵拉麵的話

近期都會推薦這間(怕之後又吃到更好吃的?)

我沒有接葉配!看我這少得可憐的人氣很明顯吧!

絕對是真心分享給大家

也不怕你們去塞爆她排隊!我只怕倒店我吃不到而已哈哈哈哈哈

快去吃~~~~

(美食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不好吃也不能怪我啦)(但我真的超級喜歡)

麵屋牛一

arrow
arrow

    外星生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