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景點直接欣賞整個首爾城市美景!

醜

(小提醒:滑鼠靠近此圖會有圖解唷!)

沒錯!每到一個國家和城市就一定會有看夜景的行程

想當初去香港的時候也有去看?

(附上連結/香港夜景在此)

感覺夜景就是觀光客必走之一

所以這次到韓國也不例外!

如果要找韓國最值得的夜景我想沒有比到最高點看還更好的選擇了吧?

那就是2017年最新的景點樂天首爾塔!

這次不只看了夜景連夕陽也一起看了

直接介紹兩個可以悠閒賞景的地方讓大家選

重點還很近?要看就讓你們看個夠!

Seoulism

地址: 서울 송파구 백제고분로 435 (예스빌딩 1, 6층)
地鐵二號線「蠶室站」2號出口步行20分鐘(可以經過樂天塔逛樂天超市)

地鐵八號線「石村站」2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營業時間: 13:00-17:50(下午茶) 18:00-24:00(酒吧)

Seoulism

首爾主義是近期韓國熱門的打卡地標之一

可以正面看到樂天塔和知名的地標seoul拍照以及享用咖啡?

網美為了拍照是會不惜一切代價的

SO

Seoulism

從蠶室站下車後的20分鐘必須先經過這石村湖

也不是經過 根本就是繞湖半圈到對岸........

來韓國這種經驗不多

因為大多數時間都身處在美妝店包圍的環境下

偶爾欣賞湖畔美景愜意享受下午也是不錯

Seoulism

但我看左邊那位好像冷到蠻不開心的?右邊則是冷到眼睛抽筋?

還是天氣好的時候再來談享受吧

Seoulism

這個招牌就寫大大的咖啡而不是店名是甚麼意思?

多怕人家找到?生意好成這樣?直接打咖啡不會有點太直白?怕人家不知道他賣咖啡?

要不是地址說是這裡我還真的會走過去

Seoulism

然後裡面是賣家具嗎? 難怪要直接打上咖啡?

要不是好友結帳咖啡了我還真的質疑到不行

這感覺是甚麼成衣廠的工作室之類的 有夠特別呢

先在樓下結帳咖啡之後在上到六樓屋頂露天區(低消就是一杯飲品)

上樓之後!更神秘的來了!

Seoulism

?????

我是要走進納尼亞??

不要懷疑的找到這扇門並打開 裡面也不會有狼人

Seoulism

搭拉!有點古典美感的小小咖啡廳呈現眼前!

Seoulism

少不了擁有暖爐的戶外區(沒有暖爐我想戶外也是空空的吧)

Seoulism

拿鐵- 5500

就是拿鐵味。不會到難喝也沒有讓你印象深刻

反正你來到這裡的目的我想也不是喝到好喝的一杯咖啡?

Seoulism

這三個人一定要穿全黑讓大家很難不注意他們嗎?

我很想拍風景但是他們很礙眼

Seoulism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與這個地標合照

費盡千辛萬苦買了一杯咖啡就是為了這張照片!網美必備!

我們其實接近打烊後才到那裏

剛好大背光拍起來人超級黑!建議還是中午去比較好拍!(剛營業時)

如果你要喝咖啡就隨便你吧

這裡的環境真的愜意到不行!

4-6樓是婚攝的場景但一般人是不能進去的!所以會遇到很多新娘子們

邊喝咖啡周圍還洋溢幸福的味道?

可以坐一下午和朋友聊聊天賞風景很舒服

但因為我們是觀光客所以時間很寶貴!

抱歉了拍完照還是趕快打包到下一個景點吧

樂天世界塔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송파구 올림픽로 300

觀景台營業時間: 9:30-23:00

蠶室站1、2號出口

世界第三高觀景台!韓國最高!123層!

樂天世界塔

B1售票-成人 27000/兒童24000

樂天世界塔

買票之後開始排隊進場

很像去甚麼遊樂設施一樣神秘 四面八方都充滿動畫光景

還要通過X光安檢門才能入場.......有夠嚴格

樂天世界塔

連電梯裡面都有動畫可以欣賞真的很怕客人會無聊呢

可能因為搭到117樓要搭很久非常貼心

但後面的那位朋友有點累了(?

樂天世界塔

我用我的爛I8時在拍不出這360度的夜景有多屌

但現場就是很猛會哭那種

樂天世界塔

118樓還可以直接踩在玻璃上懸空俯瞰

整個大起雞皮疙瘩!

樂天世界塔

這真的不是任何相機可以表達出來的美景

非常!非常美!遠眺韓國都市人車都變得超級緩慢!

而且我還發現房屋排列得很整齊(?

119樓是咖啡廳

120樓是天空戶外露台(上面透明)

121樓則是紀念品商店

雖然我的照片真的很沒說服力

介紹韓國這兩個高處景點讓大家可以一覽繁華的首爾都市

我們的行程真的是從逛街高空彈跳這種動態的到喝咖啡耍廢靜態的都有

讓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去選擇

我韓國的旅遊還沒有打完啦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期待(或是繼續等待)

更多韓國旅遊資訊→ 韓國 / 首爾行前與弘大住宿推薦!

韓國 / 挑戰!清風樂園高空極限怎麼去!

韓國 / 弘大美食特輯!隨便挑隨便好吃

Bye餔

-

第一時間美食景點搶先看

歡迎追蹤IG: https://www.instagram.com/eaaatravel/

詳細旅遊資訊與活動內容

YT: https://reurl.cc/A10ao3

arrow
arrow

    外星生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