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吃不完再次強調!

七股遊客中心

先附上!很久以前的台南美食篇

其實我沒有白吃白喝

只是因為這次的景點以白色為主

所以我取個諧音應該不為過?

(沒錯又想騙點閱)

這次沒有行前計畫所以沒有順路的行程可以打

因為是開車的關係就純粹是當下想吃甚麼就直接前往

但我還是非常貼心的幫大家規畫好路線了!

除了文章牛肉湯比較遠以外,其他都在海安路附近

貼心的地圖

估計我此生還會去台南十次這一帶都還沒吃光(連邱家小卷我都還沒吃到)

就照著路線介紹哩!

懷舊小棧-五妃廟豆腐冰 (竟然有官網)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06號

營業時間: 每天! 10:30-22:00

懷舊小棧-五妃廟豆腐冰 

杏仁豆腐冰+綜合-$50

鮮奶豆腐冰+芋頭-$47

雖然沒有吃過別間豆腐冰但一吃就愛上?

杏仁沒有想像中那麼杏仁味

所以不太能接受杏仁的朋友們應該還是可以吃一下

吃完就決定每一次來都要來吃一碗再外帶一晚了

畢竟甜的我可以吃超多碗~~~~

(然後我不喜歡芋頭所以沒有吃另一碗無法給評價哈哈哈)

給分數 

小覓秘麵食所

地址: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89巷17號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 11:00-20:30

(周二公休!)

小覓秘麵食所

鮮燙玫瑰牛五花翡翠麵-$220

南瓜牛奶松阪豬肉麵-$210

位在藍晒圖裡面的小小文青店!

外表真的看不出來是在賣牛肉麵的

在台北的時候就很想吃內種現場淋上湯的牛肉麵

看紅肉變色的瞬間(現在直接韻腳達人?)

沒想到這間就!!是!!開心~~~

湯很鮮甜肉也是超好入口!只是價位偏中高份量偏少!

大概是這次台南行比較花錢的一餐了

給分數 

矮仔成蝦仁飯 (竟然又有官網!)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66號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 8:30-19:30

(周二公休!)(禮拜二去台南真不划算)

矮仔成

蝦仁飯-$50,皮蛋豆腐-$35,蒜泥白肉-$30,香煎鴨蛋-$15

這個也沒吃過會很落伍嗎..........

好友叫鴨蛋的時候我還質疑(不太敢吃半熟蛋)

來了之後還要我把蛋鋪在飯上直接戳破

我超害!怕!

結果事實證明!他們是對的!如果不加可能會乾乾比較沒味道(我是沒吃過)

但加了之後整個香氣提升還很滋潤(?)

聽說還有另一間集品!看來必須納入下次名單以提供比較了

給分數 

冠津海鮮粥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康樂市場86號

營業時間: 五、六、日 11:30-20:30 (跩到炸裂周休四日)

冠津海鮮粥

原味海鮮粥 -$130

壓!軸!他當壓軸不是沒有道理的!認真!

這個我真的是要隆重介紹他了!

真的跩到很合理! 一天賣完就沒了!

就算跩到賞我兩巴掌我還是會跪著吃完!

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我們約莫等了30-40分)

吃完之後晚上立刻又想再吃一次!這個可以吃一百次!

沒有浮誇!(賞巴掌是開玩笑的)

因為個人超級霹靂熱愛海鮮

它的海鮮料可以看得出來豐富到不合理(價位比較高些的代價)

真的吃到我.....還是不會怕還是想再吃

蛤蠣、蝦子、花枝等等我還以為我在水族館哩

湯也是非常鮮甜!甜到像在吃布丁!(開玩笑的)

必須說這些等待阿價位阿流的汗跟淚阿一切都是值得的!跪求台北開分店!

給分數 

(滿分美食超級難得!!!!)

文章牛肉湯

等我喝遍台南流露湯再來做一篇台南流露湯評比!!

隱藏無名飲料店!(被我打出來就不隱藏了)

協進古早味甘蔗奶茶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與民權路三段交叉路口(協進國小旁)

協進古早味甘蔗奶茶

現在只有後悔我怎不多點幾杯帶回台北

超級古早味的飲料攤!超可愛!

招牌甘蔗牛奶喝完還有回甘的感覺

買的過程中竟然還有騎士直接現場秒喝完放下騎走(是多渴?)

比起那些飲料界的網紅們

我完全臣服於這種古早味的飲料攤!

----------------------------------------------------

白白拍照景點!

不愛拍照!不是網美!沒有對白白淨淨的背景有強迫症的人!

可以先繞道不用往下看了..........

台江國家公園遊客中心

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四草大道118號

開放時間: 8:30-17:30

台江國家公園遊客中心

台江遊客中心是建立在水上的高腳屋所組成

近期的熱門網美們拍照景點

距離四草的綠色隧道頗近!

所以建議!可以安排和綠色隧道一起的行程

不用特地跑來這個景點!

台江國家公園遊客中心

目前內部尚未開放

所以只能在戶外走走拍拍照

整個空間很舒服

只是真的太多人跑來打卡了拍照還要排隊.........

台江國家公園遊客中心

還有不要臉

台江國家公園遊客中心

牆上很像在玩俄羅斯方塊

另外屋頂和圍牆都是用蚵殼點綴而成的

雖然我覺得這些都不是重點

但還是要打出來讓大家長知識

以免被認為膚淺

適合: 與姊妹共同打卡拍照! 男生去肯定會爆無聊!

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

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開放時間: 每天 9:00-17:00(周一休館)

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

先生是沒錢買褲子?

恩我就是膚淺.......

這不能怪我去的時候歷史博物館已經關門了

真的很想進去參觀也無法

所以只好拍一下和

借廁所

好啦歷史博物館外面也是很好拍

跟每一個地方的歷史博物館美術館之類的都一樣

必!打!卡!

七股遊客中心

地址: 台南市七股區鹽程里52號

開放時間: 每天 9:00-17:00

七股遊客中心

七股遊客中心也還沒開放!

室內都不能進入!四周都是田跟草

一樣!只能在外面拍照過過乾癮(現在的遊客中心都這樣?)

連吹冷氣都無法但至少還可以上上廁所?

這裡則是離七股鹽山跟鹽田頗近

所以建議!

既然來了就把鹹鹹之旅也去一遍(就是鹽山跟鹽田)

這樣開這麼遠的路程一切才值得!

七股遊客中心

以上就是我們的台南白色景點吃吃喝喝的

白吃白喝之旅......

希望大家知道這是一個噱頭不要生氣

下次台南再見!

Bye

arrow
arrow

    外星生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