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二訪!

兒童新樂園

這天眼睛痛的我與剛拔完智齒的姊妹去兒童新樂園過過癮

有個重點就是便宜還有便宜便宜!!!

姊妹與我同是小資族

能用悠遊卡付費這點實在太!棒!了!

不用從包包裡掏出紙鈔感就是讚(結果還是拿了500出來加值...)

這是一種自我催眠的招數

雖然遊樂設施按次計費!但再怎麼玩我想應該都不會超過一般遊樂園的899價錢

(899大約要坐兒童新樂園裡面的設施30次唷)(你坐給我看)(還是我下次挑戰?)

你不會特別要求一次30元的遊樂設施多刺激

但跟我童年回憶裡的兒童樂園舊址比

新兒童樂園有些設施感覺有那麼點兒童不宜

兒童新樂園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09:00-17:00,週六及寒暑假至20:00

還有APP能夠下載查看設施等候時間見證時代科技的進步→

IOS Android

(不想附連結直接附園區地圖)(官網有夠不實用)

兒童新樂園

依照影片遊樂設施順序為→

門票-30元

尋寶船(海盜船)-30元(次)
宇宙飛旋-20元
魔法星際飛車(雲霄飛車)-30元
星空小飛碟-20元
大耳狗轉轉咖啡杯-20元

巡弋飛椅(迴旋椅)-20元

---------------------------------------

170元呢!!!!!

一樣設施平均20-30元

全部玩完含門票也只要340元!OMG!所以加值500非常夠!

喔對了大家不要在玩設施的時候把悠遊卡放口袋ㄟ

你悠遊卡掉了就跟遊樂設施們說886!(當然還有剛加值的錢)

推薦給比較喜歡刺激設施的人

我與姊妹平日下午一點多入園玩了以上七樣設施

聰明的人都應該知道遊樂園裡的餐點最貴了

所以小資族如我們想當然爾在外面吃完後入園

因此沒有去看兒童新樂園裡面的菜單及食物我很抱歉不夠盡責

只知道販賣機蠻多的就是了

依照推算平日中午過後入園玩全部的設施綽綽有餘

我們只玩了七樣是因為我們大概花一個小時再拍網美照

兒童新樂園

還有只挑想玩的設施玩

按次計費真的很讚ㄟ使用者付費的感覺

不會說去遊樂園但很多不敢玩沒玩到還要花門票錢

兒童新樂園

關於設施

海盜船其實飛得有點高

兒童新樂園海盜船

心還是會有癢癢的感覺

問過身邊的朋友他們都覺得這個海盜船非常不!兒!童!

而且搖晃蠻多次算划算?(賺)

雲霄飛車就像是六福村的西部瘋狂列車一樣

小小短短的(嗯?)

我說列車小小的時間短短的很快就到站哩

大耳狗轉轉咖啡杯巡弋飛椅

兒童新樂園咖啡杯

連續坐完這兩個真的很!想!吐!

也可能是因為姊妹有點神經病瘋狂轉咖啡杯(還驕傲地說很會轉結果自己變那樣↓)

兒童新樂園咖啡杯

不要以為這是兒童樂園就好像不會讓你吐

坐完就不想再坐其他設施

剛好時間也快到了嘔!

兒童新樂園巡弋飛椅

找不到比這更真實的表情了

像是星空小飛碟宇宙飛旋

就是讓你休息用的

我覺得可以好好的安排在以上想吐的幾樣設施之間好好放鬆吹涼

兒童新樂園星空小飛碟

那天去的時候吼吼樹屋剛好在維修非常可惜

不然也是我必坐的設施之一

兒童新樂園

沒地方去、想玩遊樂設施、月底沒錢硬要出去玩

推薦!兒童新樂園!
Bye

arrow
arrow

    外星生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