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單純寫一篇食記了

聽雨軒的油燈少女

結果首Po一張看起來完全不浪漫也沒有食物的詭異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為何這次懶人如我決定到捷運到不了的聽雨軒吃飯勒!
1.愛慕虛榮的浮誇姊妹生日(想當公主)
指定要吃這間拿他沒轍

2.聽雨軒有!包!廂!

像我們這樣在路上就目中無人的姊妹們聚在一起

非常需要私人的空間讓我們大吵大鬧

不然遲早有天會出事

3.拍美照才是重點

食物甚麼的才不在乎哩(然後封面放那張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森林食堂

外雙溪(離最近的話是捷運士林站) / 聽雨軒 Living Forest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42號

電話:02-28413095

時間:11:30-21:30(周一公休)

交通方式:士林站一號出口搭18號公車至聖人橋站再步行1分鐘

or 大家的好朋友Taxi

聽雨軒線上菜單及注意事項←有連結真方便我就不用多打了

聽雨軒

聽雨軒的入口很像你要走進一個廢墟或是阿嬤家

聽雨軒

還是公園之類的
準備運動囉!

聽雨軒

聽雨軒

走進來之後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親切還播著催眠音樂

開始貼近大自然像是到了另一個世外桃源

最舒服愜意的那種

聽雨軒小屋包廂

這一間間的包廂小屋裡面擺設跟風格真的很像回到家

重點是可以大吵大鬧!

聽雨軒小屋包廂

很溫馨吧

可惜我的好姊妹沒甚麼朋友

所以幫她慶生的人加我再加他自己總共4位(還有一位還是小朋友)

坐進去無敵空虛哈哈哈哈哈

聽雨軒小屋包廂與姊妹

與我們的小屋合影留念

因為天色暗了其實蠻不好拍的

但相對於白天晚上點燈後也比較美比較有氣氛

松露庭園薯條

松露庭園薯條-$220

貴在那個松露醬的薯條

不知道跟他說我不要松露改成超普通的番茄醬

可不可以便宜一點.....

其實我沒有一定要配松露.....

大塊馬鈴薯的薯條偏軟但整個很有松露味(沒有的話220是要我?)

蠻適合下酒

烤蕃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烤蕃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320

蛤蠣比我想像中的還多

口味也偏淡了一些

義大利麵條也不是一般我們吃到的那種(但我也不知道是哪種)

吃完完全沒有飽足感很桑心

需要灌大概再兩瓶啤酒才行

龍蒿醬佐起司雞肉捲

龍蒿醬佐起司雞肉捲-$380

這個大概是我們點的菜色中比較特別的

以為是像COSTCO那種外面麵包裡面雞肉的雞肉捲

結果不是是外面脆皮裡面包內餡的雞肉

吃幾塊會容易膩

有點像你吃雞排的概念

一個人可能無法吃完一整條

感覺也是下酒比較好(到底甚麼對我來說不是下酒用?)

浮誇的壽星

(要求過一個浮誇生日的壽星就是他)

菜色選擇並不多

是有義大利麵、燉飯、牛排一些主食沒錯但口味很少

像是義大利麵就只有兩種口味、燉飯只有韓式一種諸如此類的

主餐份量也不夠多吃完配上酒只有八分飽

但這種吃氣氛的餐廳本來就該有心理準備(為了姊妹的虛榮心)

所以餐點不多作介紹大家自行想像(超不負責)

食物就普普而已

倒是酒蠻多選擇的嘿嘿嘿

聽雨軒

比較建議那種來吃下午茶或是飯後小酌

坐在這舒服的空間暢聊吸收大自然芬多精
很適合家庭、朋友聚會

情侶要耍甜蜜放閃還可以訂包廂講悄悄話

好姊妹在包廂裡講別人壞話(所以不管怎樣都適合?)

就是不要抱著以吃美食的心來....

用「貼近大自然」「耍浪漫」這種心態來比較好

哈哈哈哈哈哈

推薦給要跟女友過紀念日找不到浪漫餐廳的男性友人

以及

要幫愛慕虛榮的姊妹過生日的女性朋友

Bye

arrow
arrow

    外星生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