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香港4天3夜跨年行

山頂凌霄閣夜景

我與友人大概在三四月左右時決定今年要一起去香港跨年

為了避免買到昂貴機票與昂貴房間

我們馬上就訂機票跟住宿了

以下是我們的跨年行前準備與景點整理

其實也沒有甚麼景點

就是炫一下香港很屌der維多利亞港煙火照片

和大家估狗景點都會去的一些地方

哈哈哈哈哈哈哈讓大家做好事前準備的概念

針對香港跨年出發前必備之用品→

1.萬用轉接頭!(這很重要我們前一天知道才衝去買哈哈哈哈哈)

2.線上免費簽證(有連結,A4印出簽名即可)

3.撲克牌、桌遊、掌上型遊戲機、充電器(必須等七個小時會很無聊)

4.野餐墊、報紙或棉被(真的有人拿棉被去墊在屁股下別懷疑)

5.有去迪士尼、山頂凌霄閣、蠟像館等知名景點的話

先上網訂票就不用花大把時間排隊

不然香港真的事讓你排到死!

抵達香港必須先處理的事→

1.入境之後到機場的1010買網卡

1010

8天5G-$118,5天1.5G-$88(市區的1010才有販售)

機場快線優惠機場快線優惠

因為我們都是重度網路成癮者所以我們都買5G的卡

2.機場快線有朋友真好

香港→機場 四人行優惠-$280(平均一人$70)

這是最便宜的票價意思是最佳成團人數就是四人哈哈哈

機場快線

↑看起來像高鐵的機場快線超棒每個位子都有充電可以插
因為我們剛好坐到壞掉的所以朋友臉很臭哈哈哈哈

3.八達通(押金50,旅程結束後可拿回,但只限定機場店)-$150

以上如果想要省很多很多時間的話可以在可樂旅遊票卷這裡事先購買!

接著就是我們隨興到不行的行程啦!

D1:15:30左右抵達→處理雜事+回民宿放行李→九記牛腩→杜莎夫人蠟像→山頂凌霄閣

中環

九記牛腩

地址:香港中環歌賦街21號

時間:12:30-19:15,20:30-23:30(日及假日休)

九記牛腩

每個去過香港的朋友必推的九記牛腩

遠遠就大排隊!但其實排起來也不算太久

大家都速速吃速速走

畢竟香港步調實在快到我會怕

九記牛腩

這是我們到香港的第一餐

所以一開始還非常不適應香港人趕火車的講話方式與上菜方式

之後幾天當然是習以為常了

九記牛腩

上湯牛腩粗麵-$45、伊麵-$48

咖哩牛筋腩粗麵-$45

凍檸茶-$23(到底為何凍的跟熱的要不同價錢呢)

粗麵比較像是台南意麵那種口感,伊麵像比較有嚼勁的擔擔麵

湯很清,肉燉的很嫩好吃又多

只是咖哩口味的超級辣!建議非常非常能吃辣的人再吃

愛吃辣的好友吃到最後都覺得辣

我想是真的很辣!我的極限應該是三口

Ummm撇開牛腩不說就像我們一般普通的麵店

沒有到一定要吃到或是期望太高失望會變大

不公正評分

搭叮叮往凌霄閣

第一次搭的觀光客(我們)馬上就很興奮的衝到二樓

殊不知

上過一次二樓之後你再也不會想要去二樓了

因為沒有下車鈴,上去就下不來的概念......

叮叮車

凌霄閣

地址:香港山頂道128號凌霄閣B1

時間:10:00-22:00

必須說我們是打的士上去的

八點多去就算擁有門票要搭纜車還是要等兩小時以上唷嗯嗯^^

杜莎夫人蠟像館

杜莎夫人蠟像館

網路上很多都說很無聊

超不推的香港景點、觀光客才去什麼的(我們就是觀光客阿不然?)

在這裡我只能說

你必須找對人去蠟像館才會好玩!

像四個女生去熱愛拍照做作又假掰這種非常適合

在裡面我們調戲了好多假人蠟像玩得不亦樂乎

如果你男友很無趣或是朋友很無聊

或是本身對拍假掰照沒有興趣

拜託!別去!哈哈哈哈哈

杜莎夫人蠟像館

絕對是要拍一堆有趣的照片回味洗版

像我與龍哥的親密照

杜莎夫人蠟像館

朋友與巴馬的不熟照諸如此類

大家自行發揮創意無聊的蠟像還是可以很好玩der

死亡之握

睡著?
杜莎夫人蠟像館
與國父感情很好的我們

杜莎夫人蠟像館

凌霄閣夜景

於同一棟頂樓的凌霄閣夜景

Ummm上面閃到暴斃各種情侶

我們四個上去冷得要死,絕對要穿羽!絨!衣!

只想趕快找位子卡進去拍完照趕快下山

這就是適合情侶們約會的景點了哈哈哈哈哈

但你擁有姊妹的好處就是有群專業攝影組

幫打光幫喬位子幫拍攝

四個人都有事做!讚讚

所以總歸一句還是朋友比男友實用?

我是絕對不會想一個人上山的除非我是超專業攝影以夜景為生

不然天超冷到處閃又沒人幫拍照只有各種淒涼

山頂凌霄閣夜景

真的很!美!!(雖然我沒啥在欣賞我只在乎照片好不好看)

山頂凌霄閣夜景

必須有朋友為你打燈!這張照片我們已經盡力了

下山我們跟風排了山頂纜車

Cow!超級抖抖到一個爆炸

我覺得快90度了!好好玩!

因為必須抓穩欄杆才不會滑落所以我就沒拍照了

不然現在可能無法好好在這邊打字(起碼會骨折或是被前面的人揍)

香港街拍

一定要搭山頂纜車!一定要去蠟像館!然後一定要看夜景!

香港街拍

我們就這樣匆匆忙忙結束第一天了!

來到香港必街拍!
期待第二天的行程8!或是不用太期待也沒差

怕大家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哈哈哈哈哈

Bye

arrow
arrow

    外星生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