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兩天一夜

毛毛們與烏石港.jpg


從無名小站結束後就再也沒寫過文章

主要就是想分享頭城方塊屋風箏民宿

這一趟雖然我們沒有去甚麼景點也沒甚麼重點
(第二天全部宿醉累倒不說,計畫全部趕不上變化

要去哪裡每個人都沒想法就是宜蘭直直撞

但是去哪裡一點也不重要

因為最重要的是

 

→D1 頭城方塊屋-烏石港衝浪(踩水?)-冬山風箏小木屋

13:00-頭城方塊屋Cube Fun House(點進去有連結

頭城方塊屋.jpg

其實這間店是上次去鷹石尖時

意外上網找到的,是最近流行的貨櫃餐廳(?

第一次去的時候差點找不到
它在不那麼顯眼的路邊,招牌也不大

不過對開車的人來說非常方便,有很大的空間可以停車

(沒有遮蔽物喔,上車前先有心理準備

頭城方塊屋.jpg

因為我是不專業的部落客

所以我沒有拍室內裝潢痾
MENU

頭城方塊屋Menu.jpg

我點的是義式紅醬雞腿排義大利麵240+套餐60=300

義式紅醬雞腿排義大利麵.jpg

量很夠,因為我不是小鳥胃女生所以這對我來說剛好吃光光

雞腿排很嫩又JUICY(挑食的毛朋友認證

不吃迷迭香的毛朋友說裡面有加一點(完全沒發現
個人覺得真的非常好吃

奶油明太子海鮮總匯.jpg

這是毛友的奶油明太子海鮮總匯-280(請忽略毛友的菸

香濃花生醬牛肉堡-200

可以看出來花生醬非常非常濃郁,薯條脆度剛剛好
旁邊就是套餐的飲料,毛友點的是鮮奶茶

60塊不是小小一杯那種哦!

方塊肉蛋吐司.jpg

最讓人意外的是這個方塊肉蛋吐司-120

比想像中的內容豐富價格又非常可愛

小鳥胃的朋友竟然吃一個就飽了

不過還好!!!!!

草莓奶酪.jpg

如果+60元套餐可以選一飲料和布丁/奶酪

我覺得這個甜點也沒有馬虎

很有奶味讚讚

→結論

方塊屋的地點離烏石港很近,5-10分鐘車程非常方便

就算從交流道下來也沒有很遠

東西平價、份量大又好吃

環境跟氣氛都很好(缺點是廁所需要走出去外面

所以成為了我去宜蘭的愛店,願意二訪三訪四訪

15:00-石港真拍照假衝浪

烏石港

我努力學沙板吃沙被沙埋

然後我的毛友們在一旁拍照躲太陽踩踏踩踏

我想下次大家還是直接回民宿好了嗯嗯

21:00-冬山風箏小木屋民宿

風箏小木屋.jpg

後來不小心玩沙灘排球玩太晚

導致我們到晚上十點時才烤肉

老闆是九十歲的李阿嬤

還打電話給我們說她要睡了趕快去拿烤肉用具(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風箏位於冬山比較偏僻的地方,四周放眼望去只有田

沿路經過便利商店就要趕快利用

民宿除了牙刷牙膏以外,其他該有的都有

只是毛巾有點小,要自備大一點的毛巾

烤肉的食材是我們另外訂的,先告知阿嬤他就會提供電話讓我們聯絡店家

8-10人份+運費=1100

如果加上我們的房間價錢下來一個人不到1000(我是非常精算的金牛座

大家都吃得蠻飽

食材烤起來也都很好吃(還是因為我們有一群專業烤肉員?

原本以為不會飽還跑去買了零食,但其實不需要!
烤肉的場地很大,大概可以提供十組人烤肉

而且有插頭可以插電風扇充電放音樂,阿嬤也會給蚊香(很貼心

但還是要噴超厚防蚊液!!!!!

毛毛們烤肉.jpg

還好烤肉離民宿有段距離(走路三分鐘)

不然半夜11點還在烤肉又吵鬧的我們應該會被趕出去

毛毛們與小木屋.jpg

外面雖然看起來小小間的其實裡面空間很大

樓下兩張床還有一張桌子、椅子、曬衣架,一間浴室一間廁所

前後兩個閣樓各一張床,也各自有插座讓你躺著玩手機

小陽台可以看見整片蓮花池

一整天下來我們都非常疲憊

木屋之間的距離非常近

所以我們也很努力控制音量很怕吵到

最後只有4個人起床吃早餐...(阿嬤還笑笑地迎接我們很QQ

早餐就是最簡單的中式早餐-粥跟飯菜

可能是李阿嬤的用心

比起一般飯店那種我覺得菜特別有家的味道,不小心就吃了兩碗

豆漿還有渣!感!超好喝!!

我還打包一杯回民宿喝(早知道就帶瓶子裝了可惡!)

另外還可以選仙草茶哦

→結論

原本想找離烏石港近一點的民宿

這樣對開車的司機們比較不會太累

但打了幾間都滿了我們又追求大家睡一起的感覺

所以選擇了這間小木屋

整個給人的感覺非常溫馨,又可以烤肉實在是太棒啦!

建議開車去,晚上一路上都沒甚麼車,從市區去白天可能被曬成人乾

 

→D2 福哥甕仔G-蘭陽博物館-阿宗芋仔冰

由於我們就是一群宿醉的屍體

原訂的行程其實是要上山拍美照,大家賴到最後一刻才退房

我們就跑簡單的觀光客行程吃吃吹冷氣

毛毛們與蘭陽博物館.jpg

路人看到應該覺得很無言

這群人一臉流氓樣拍完照馬上解散找最涼的地方坐著各自滑手機

原本想說晚點避開塞車再北上

不過早塞晚塞都是要塞,5點左右時離開宜蘭7點多回到台北
PS. 第二天我們的行程雖然看起來真的超級無聊

但我的臉隔天還是可以嚴重曬傷紅腫
所以大家在這個天氣還是要像我的毛朋友一樣(大家還笑他
就算在遮陽傘下還是要雙重撐傘無時無刻補防曬

結束了酒鬼們的宜蘭之旅Yabe 

arrow
arrow

    外星生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