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要再說新竹不好玩!

新豐紅樹林

既上次打完新竹後

網美點如雨後春筍般

出現了好多待去名單(是因為我?)

一直想要再去卻一直錯失機會............

大家問我到底為何這麼想去新竹 ???

1. 口袋有太多名單想完成

2. 台北到新竹不用兩小時

3. 可以不住宿省一波錢但又有到外縣市出遊感

終於! 這天讓我打勾一些選項

但! 景點是還沒有去完的!

這次路線一樣經過我谷歌神的規劃→1030出門

樂房早午餐(先吃飯)→新豐紅樹林→魚鱗天梯→麵堂拉麵(晚餐)

早早回家跑趴 (也沒有 其實立刻睡死)

樂房早午餐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十一路230號

營業時間: Every Day 8:00-17:00

提供訂位、不收服務費

樂房早午餐

萬眾選上這間(新竹早午餐咖啡廳越來越走台中路線)

是因為1. 好拍!

2. 有扭蛋(吃飯兼玩樂性質,對我很有用,但對好友們來說一點吸引也沒有)

3. 旁邊自助洗車 (洗完大吃一波也太賺)(拍到太熱還能淋浴?)

4. 不貴

非常喜歡從外到內的裝潢

很寬敞乾淨、又不失距離

樂房早午餐

樂房早午餐

樂房早午餐

連廁所也這樣美

樂房早午餐

網美可以從裡面拍到外面 小朋友扭蛋可以從內扭到外 hen划算!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的親子友善餐廳

樂房早午餐

(圖片取自樂房臉書)

餐點平均100元左右也是吸引我的點之一

吃早午餐也是可以不花那麼多錢的!

以吐司三明治為主,口味不多但我還是想很久

樂房早午餐

完全看不出來我點的是燻製板烤雞呢

裡面有烤雞、生菜、番茄、酸黃瓜、歐姆蛋

蠻豐富實在的

不是只用一片生菜葉+蛋敷衍你

樂房早午餐

實在拍不出好看的樣子我很抱歉......

就像拍早餐店的吐司一樣困難

樂房早午餐

好友點的甜點口味蠻推薦

上面還有脆片

增加了脆度口感,醬也不會太膩

吃起來不疲乏,點一鹹一甜剛剛好

樂房早午餐

看來樂房不是一間只靠外表取勝的餐廳

內容、價位各方面都做得不錯

加上扭蛋實在很吸引人(也許洗車也蠻吸引人的?)

不論外地或是新竹當地人都可以嘗試看看

如果我住附近的話絕對也是納入喜愛名單之一

新豐紅樹林

地址: 新竹縣新豐鄉新豐村池府路156號

免費停車!

大眾運輸: 高鐵新竹站-「觀光3號」公車-「紅毛港」下車

停留時間: 30-40分

新豐紅樹林

近期IG熱門網美打卡景點

我不是網美但怎能錯過

充滿潮間帶彈塗魚、寄居蟹的生態環境

隨著木棧道走 兩旁被樹林環繞看不到鏡頭

認真像迷宮一般 新竹陸地版的四草隧道

很酷

新豐紅樹林

我建議黃昏傍晚時再來會比較好

但也不能待到晚上天黑危險

如果正中午前往

大概就會像這樣人不是過曝就是被陰影照到臉上黑一塊

hen難拍 (然後又熱到爆 眼睛睜不開 NG!必須蕭煌奇一波)

這裡看起來好像陰殷涼涼的? 那你就錯了

新豐紅樹林

一直想說到了這個點(俯瞰整個紅樹林)拍完就要立馬撤退

還以為大家是站在旁邊扶手上拍照

想了好久 也太辛苦

後來就醬子隨意走到有二樓涼亭的點 才恍然大悟

新豐紅樹林

原來是這樣子啊

和女生網美出去是很辛苦的!

我們並沒有把整個樹林走完

一路上也都是亂走完全不知道路線

如果天氣涼一點的話這邊其實也是一個蠻不錯的景點

拍起來真的美! 網美沒騙人沒修圖沒浮誇

魚鱗天梯

地址: 新竹市北區南寮街261號

有停車場

停留時間: 5-10分

魚鱗天梯

這個才真的是會中暑呢

從下車走到景點的距離

完完全全! 放眼望去沒有遮蔽物

實在太嚇人(但都到了還是走了.....講廢話)

然後天梯本人上面佔滿人潮

超級難取景要被踢到邊緣行

魚鱗天梯

魚鱗天梯

大概是這樣?

加上退潮時 海水並沒有與天梯相連

看起來就不那麼美了

但是! 想在漲潮時來的話是正中午

如果你有愛與勇氣 這點小事是可以做到的 吧?

想要完美海天一線+藍天白雲+不被熱死 實在有困難(網美很難當)

魚鱗天梯

讓人受不了的天氣絕對無法待超過10分鐘

後來就去了隔壁南寮漁港裡大吹冷氣消暑

我想如果在漲潮時來

絕對很美!

但我會先被曬成魚乾在岸上翻肚...........

麵堂拉麵專賣店

地址: 新竹市食品路233號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00-2030(週四公休)

與對面竹蓮國小配合停車位

麵堂拉麵

赤牛牛肉拉麵-$140

赤牛牛肉水母麵-$140

一男拉麵-$130

高麗菜煎餃(7顆)-$50

三鮮水餃(7顆)-$50

我們在1700準時開門時進去

結果十分鐘後開始人潮湧入

二十分鐘後開始拿號碼牌............

這是意外找到臨時決定要吃的一間店

沒想到出人意料的好吃 湯頭帶點沙茶味 和一般味噌拉麵不太一樣

肉質超級! 軟嫩! 口感滑順

和麵屋牛一有得比

沒吃過麵屋牛一? 請參考這篇本人極力推薦無業配文→點我

同樣裡面也是個人座多過多人座位

現在實在很多店都很貼心很替邊緣的我們著想

水餃和煎餃就比較一般口味

三鮮裡面是三種菇類(杏鮑菇、香菇、金針菇)內容算特別

一樣是一間如果我住新竹會常去的店! 推薦!

-

以上就是省錢的新竹一日遊行程

本人自打分數給這次很高的評價

是因為不踩雷又平價(除了天梯漏氣外)

大家沒有錢又想出門走走就能參考一下

下次見哩 bye

 

arrow
arrow

    外星生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