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沒寫過桃園?????

大溪老茶廠

哈哈很抱歉我不是故意排擠桃園的

之前有去可是因為照片拍得不怎樣

就索性不打文章了

但這次的照片和行程其實也不怎樣........

還是推薦給附近的懶豬們

何謂附近的懶豬們?

1.台北新北新竹人

2.前一天夜唱夜店喝酒宿醉12點才起床的人

3.不喜歡動只想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和吃的人(尿尿和吃是分開的!)

行程參考: 好滋味麵館→這一刻→大溪老茶廠

一個晚晚出門早早回家又好像有出去玩到的感覺hen棒~~~

好滋味麵館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福德路90-1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0:00

電話: 03-4555622

好滋味麵館

這次沒有去充滿網美的美美店唷!

選了一間外表很陽春內在很好吃CP值巨高的店!

我還是很常吃親民的食物

好滋味麵館

海鮮冬粉/粄條-$80

蛤仔湯-$60

很嚇人吧!!!!!!!那個蛤仔的數量!!!

你只要進了這間店一坐下

店員馬上拿一個鐵盆到你面前讓你丟殼

心裡會想說: 我要那麼大的鐵盆幹嘛?洗手?擦臉?擦澡?

要那麼大真的不是沒有道理欸!

看到的時候很爽完全不知道你到底是吃甚麼麵條

但吃了大概20顆左右之後會覺得很累

挑殼很累.........手很酸嘴很酸

但是湯超級鮮!可以大喝那種!蛤仔湯的湯沒有其他料又更鮮一點

麵條也是甚麼都有 黃麵/粄條/米苔目/冬粉/拉麵/意麵 反正你想的到的都有啦

如果要吃飯也有粥!

而且才80!!!!!銅板美食名副其實!!!!!

反正下次來桃園我還要再來吃不管那些貴貴的網美下午茶了!

喔但我覺得這碗吃完只有6分飽而已.....應該要加點小菜會比較好唷

這一刻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二段41號

營業時間: 10:30-22:00

這一刻

這一刻灰奶茶+珍珠($5)-$80

這一刻是我臨時找的飲料店

想說每次去一個地方都不想喝在台北喝的到的手搖飲

就被這個灰奶茶給吸引 就是竹炭+奶茶

我們點三分糖喝起來沒甚麼味道

到整個細嚼之後吞進去才有一點點竹炭味

價格偏貴味道普通

可以買一杯拍照用

大溪老茶廠

地址: 桃園市大溪區新峰里1鄰復興路二段732巷80號

開放時間: 10:00-17:00

入場費: 100(可抵消費)

大溪老茶廠

顧名思義

以前製茶的工廠現在改建讓大家參觀、了解製茶的歷史

放了很多古早製茶的工具

一樓販賣部就有紅茶能夠試喝、試吃餅乾

環境清幽還充滿茶香

有咖啡廳讓大家坐著享受

工作人員很親切的導覽、介紹

大溪老茶廠

?

人家在介紹你是在?

大溪老茶廠

釣魚?

大溪老茶廠

這裡是二樓大家最常拍照的地方

我不懂好好一個文青地被拍成這樣是啥意思

超像要施法

大溪老茶廠

這棟建築物的所有物品和設計都是for製茶

連窗戶都有他的道理

我如果多說了你們就看我文章就好啦幹嘛還去?

所以我不說抱歉囉

要讓大家去聽導覽才會了解這裡的一切

大溪老茶廠

右邊兩位同學可能吵架了很不開心

大溪老茶廠

看來跟男生拍照他比較快樂一點(?)

因為當天外面下雨

所以外面其實也有很多地方好拍照都沒辦法拍

草地也都是泥巴很可惜

天氣好的時候來這邊走走很舒服

大溪老茶廠

我想說的是

廁所雖然在外面但很乾淨唷哈哈哈

是一個可以讓人放鬆享受的小景點!

前一天打牌打到早上很累很晚起床但是想要走春時可以去唷

下次我再多介紹桃園景點!

Bye大家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外星生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