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好久沒出去玩倒是吃了不少美食

桔梗三明治

這次主題大安區咖啡廳範圍縮一個超小
都是在大安區三段上面哈哈哈哈哈

為了去這些咖啡廳我都快把整個大安區摸透透

平常都在東區鬼混的要不是為了吃

真的不會想換線到大安去亂晃

而且附近好像也沒啥最近的不過就是信義區
之前在蒐集美食的時候就發現

大安區也太多下午茶咖啡廳了吧!而且他們都開在隱密人少的小巷子裡

離捷運站要走一段距離
但為了吃要我走到台南都沒問題喔恩(開開玩笑)

桔梗三明治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50之2號一樓
電話:02-27012220

營業時間:Everyday 9:00-17:00

桔梗三明治
桔梗的環境給人很舒服自在的感覺

可以拿筆電坐在這一下午

而且又有舒服的戶外區

一開始就是被他的外表所吸引

桔梗三明治

去的那天剛好是不熱又不冷的涼爽天氣!非常幸運!
裡面的位子就顯得比較擁擠沒有隱私感
(以上是用不同色調拍出的不同感覺)

桔梗三明治
Menu

桔梗三明治

 

桔梗三明治

價位

三明治:250-350之間
飲料:150-200之間

套餐含150飲料、濃湯、沙拉+180

桔梗三明治

(墨西哥餅是招待的)

上來直接傻眼

還以為左邊那個是沙拉醬或開胃醋.......

結果那是濃湯無誤???

濃湯沒甚麼味道、沙拉也普普

重點是分量好少...覺得可以直接點飲料就好何必加套餐

桔梗三明治

雞明白了(下)-250
蟹蟹您(上)-320

桔梗三明治
三明治是好吃的當然配上半熟蛋又大加分
蛋直接鋪在上面一咬整個蛋汁狂滴......

我建議不太會吃的朋友們(像是我)用切的一口一口吃

不然我吃完整手超髒像是打仗過後一樣沾滿蛋汁

雞肉滿滿的咬下去也是直接炸裂感

但是重!點!這樣根本吃不飽阿!

當早餐可能還有機會

小資女如我並不會花500元吃一頓早餐!所!以!

吃完就跟好友享受咖啡待了一下午感覺比較划算一點??

雖然好吃種類也算是蠻多蠻特別的
但吃不飽真的太重要了覺得傷C
大家可以去嘗試一次

如果你不是小資女喜歡這整個氣氛的話也可以嘗試第二三四五次

桔梗三明治

與好友看起來很餓的合照一枚

以我為準的評價

來吧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34巷12號
電話:02-27093843

營業時間:周二到周日 11:00-23:00(周一公休)

來吧cafe

遠遠就看到一棟全灰建築

雖然裡面窄窄小小的但有三層樓!

非常幸運做到二樓可以看風景喝咖啡的位置(雖然也沒甚麼風景...↓)

來吧cafe

來吧cafe

(我又用不同色調拍不同風格了)

來吧cafe

來吧cafe

來吧是以甜食為主的咖啡廳

下午去的時候就很多蛋糕都沒有了.....

鹹食只有兩種選擇,早午餐跟韓式泡麵

來吧cafe

香蕉大叔與棉花糖小姐戀愛吐司厚片-150

來呷麵吧-220

拿鐵-130、焦糖瑪奇朵-150

有點像是韓式部隊鍋泡麵

裡面有肉有蛋有菜但是味道比較淡蠻普的,很沒有韓味
所以建議吃飽後再來這邊喝下午茶吃甜點

吐司厚片就顯得厲害

裡面還隱藏了花生醬,巧克力、香蕉、棉花糖、花生很膩的東西再一起

聽起來很甜,所以!2-3人分食比較好,是好吃的!

香蕉大叔與棉花糖小姐戀愛吐司厚片

因為整棟建築很窄的關係

所以座位上面偏擁擠

但四周都是住宅區所以環境給人感覺很舒服

聽說晚上來也很美

美到讓人會想二訪

下次晚上來這裡小酌一杯好了(有賣啤酒唷)

來吧cafe

來吧cafe

旁邊的巷子也可拍??

看來朋友很滿意這次的餐點呢
來吧cafe

吃太飽了需要多運動???

以我為準的評價

其實大安站附近還有很多咖啡廳早午餐店網美景點我都還沒去
為了充文章數

本來想三間發一篇的改成兩間發一篇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這樣文章看起來比較多

我真聰

Bye

arrow
arrow

    外星生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