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專屬香港美食的一天

香港街拍

結果我封面放一個沒有吃到的店家

不知道是啥意思哈哈哈阿哈哈哈

最後一天我們一樣是不到退房時間不起來

起床後甚麼都沒吃就先到香港站預辦登機

這樣就不用一路帶著行李走

想當然爾

這是一個非常耗時間的行程(就是登機這個行程)

所以馬上又用掉我們快半天的時間

直到下午2點我們才前往吃第一餐

走一個隨興的概念這篇就都介紹香港吃吃了

蘭芳園(早餐、燒臘)

地址:香港中環結志街2號

時間:7:00-18:00

蘭芳園

結志街這條有兩間蘭芳園

一間是茶餐廳,另一間是燒臘店

我們買了茶餐廳的豬仔包跟豬扒包、絲襪奶茶去燒臘店吃

下午三四點去還有位子可以坐,不用排隊

豬仔包就是菠蘿油包-$29

豬扒包就像是美而美早餐店賣的那種簡單漢堡-$33

但是裡面是豬肉+番茄,不是生菜

覺得很讚讚!更不用說隨便買隨便好喝的凍檸茶跟鴛鴦奶茶了

雖然我們只點了兩樣,但這會是想去第二次的茶餐廳

不公正分數

蘭芳園

往下走大概15步→蘭芳園燒臘

蘭芳園

蘭芳園燒臘

我也不知為何香港的食物拍起來都醜醜黑黑的這樣

雙拼飯(兩種肉)-$42(玫瑰油雞、貴妃雞、燒鴨等等)

好吃但是肉有點少骨頭很多哈哈哈哈哈這重要嗎

老闆一直推鵝肉啊我就不想吃鵝肉阿

我推推燒鴨跟貴妃雞和油雞因為我喜歡

完全照著我自己的喜好走抱歉囉!

不公正評分

沒吃到還是要到此一遊

銅鑼灣

聰嫂甜品

地址:香港銅鑼灣耀華街11號

時間:12:30-00:00

聰嫂甜品

芒果豆腐花-$33

楊枝金露豆腐花-$35

綠茶杏仁豆腐花-$28

椰汁西米露-$25

甜品快和茶餐廳一樣多的香港

真的是分部出來每一間有甚麼差別

我只知道店員服務態度都一樣菜單一樣大張(不過我也沒吃過別家甜品)

甜品應該也隨便找隨便好吃吧

豆腐花比台灣的豆花更軟更綿密一些入口即化感

楊枝金露跟杏仁豆腐都很香很好吃

其他也不差啦但是名字聽起來很特別阿所以推推
要不是因為一碗要台幣一百多塊(小資女是我)真的很想再吃一碗

不公正評分

香港街拍

喜喜冰室

地址:香港百德新街Fashion walk57號(Google上的地址已搬家)

時間:08:00-23:00

喜喜冰室

比起隨便找家樓下的新九龍茶餐廳

喜喜價位比較高,但可以明顯看出來為何他價位比較高

喜喜冰室

因為它就像台灣那種卡通造型餐廳一樣

走進去會哇~~~是車耶

然後就開始看菜單吃飯

畢竟能填飽肚子的不是眼睛也不是照相機

內裝用的很特別然後收比較高價錢根本吃虧哈哈哈哈哈

喜喜冰室

喜喜冰室

生滾鮮牛肉一丁麵-$56

生炒蝦醬牛肉飯-$62(就是牛肉炒飯)

另一個就是沒味道的火腿炒飯.....

因為沒味道所以我不想寫價錢(其實我忘記他名字了自己去菜單找謝謝)

我也是不知道友人們到底是發甚麼瘋點兩個炒飯然後吃不完

把非常普通的牛肉一丁麵吃光光

炒飯很大盤絕對是吃得飽的

但是有點偏鹹跟膩然後一個還沒味道也太兩極

不能給我剛剛好嗎

大家絕對不要發瘋點兩份炒飯除非你朋友多多10幾個人一起去吃

喜喜冰室

不公正評分

沒錯

我們好像除了吃跟逛化妝品

即使到了最後一天也沒特別做甚麼其他的事情

就像是從家裡出來逛西門町一樣

回想起來我們可能是去香港步調最不緊湊的觀光客了

這樣還是可以很好玩的!(應該吧)
這幾天吃下來甜品最得分?

我的第一次國外遊記感覺就這樣空虛的結束

下次我會比較專業做好準備的(應該吧)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如果沒有的話就去多看看別的專業部落客吧恩恩
Bye

 

arrow
arrow

    外星生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