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爬象山又想一覽101美景?

101

爬過一次象山還有剪刀石之後

我發現這些山對我來說都是小case了

甚麼樹阿草阿樓梯的我不在乎哈哈哈

這次發現了一個可以看到101又不用爬太久的小山(沒看過101?

當你正覺得自己非常健康在爬山的時候

就到了!開心!

拍完美照就可以快速下山喝下午茶囉

捷運六張犁站 / 福州山公園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95巷

福州山公園

福州山公園是一座僅有105公尺的小山

真的跟公園沒兩樣

可能是之前經歷過爬岩石的大風大浪

爬樓梯的時候我還以為我要上銘傳上課

福州山公園

適合爬山初學者

一路上有說有笑都不嫌累,我會累完全是因為身邊的朋友穰我身心俱疲

福州山公園與路人

See~~~(這是他要求的色調所以跟其他照片不太一樣)

不懂他為何不在銘傳拍一拍就好?

銘傳大學也是兩邊都是樹跟草還有樓梯

我只想趕快上山看美景卻還要幫她拍樓梯照(沒看過樓梯?

福州山公園

不用爬岩石就算了!還有平坦的道路可以走!

確定我是在爬山嗎!

第一涼亭

第一涼亭(你根本不想休息因為才爬沒幾步而已)

一路上只看到了兩組人

我想對叔叔阿姨們來說這個山只是散步用

根本不算是健康的登山行程

不像是象山只有一個人能通過的道路!人超多累得半死還要會車!

看我朋友就知道這裡可以大方霸佔樓梯超級不要臉

因為根本沒人

芒草

最近流行的芒草照這裡也有好讚讚

不用上陽明山囉

第二涼亭

然後就是依然沒人的第二涼亭

不懂105公尺的小山設了三座涼亭是啥意思

上次剪刀石爬得要死連休息的地方都沒有只能坐在石頭上

還要怕掉下去一命嗚呼

但就算我抱怨成這樣我還是去爬了.....

福州山公園

再走沒幾步經過這個小小綠色隧道

福州山公園

就到公園了.......

真!的!是!公!園!

一開始看到還覺得在山上設這種公園設施是想累死誰

後來完全能理解

上來你還會覺得自己沒運動到

必須使用這些器材有益身體健康

反正風景看一下之後也沒事做,都上來了就玩一玩

福州山公園

時尚的單槓照?

然後我就下不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01

其實這才是主角阿哈哈哈哈

雖然沒有象山那麼近,但晚上或跨年來應該也是蠻美的

福州山公園

福州山公園

旁邊還有一棵被砍掉的樹可以讓大家當猴子王眺望101

裝憂鬱假裝心事很多悶悶不樂鬱鬱寡歡

福州山公園

後來我與朋友完全不在乎101

只想跟這棵被砍掉的樹拍.......

到處都有樹為何我們要爬了105公尺來跟一棵樹合照(還被砍掉連綠葉都沒有)

可能是因為他L型很特別???

我只看到兩個無聊又淒涼的女子在自得其樂

結論→

原本預估上山會花1小時

結果從捷運站走到福州山的路我看都還比爬山久...

大概20-30分鐘即可(包含做一些無聊的小事)

上去沒有爆汗也沒有疲累只剩空虛!

拍照不用排隊不用在意路人眼光!

完全可以把當作自己家的後花園呢!

假如今天想帶女友去看夜景耍浪漫(但你很懶想討女友歡心又不想太累)

或是平常沒再爬山運動突然心血來潮看大家拍美照你也想拍

福州山公園最佳選擇讚讚唷(又變代言人?)

科技大樓站 / 補時Stoppage time

地址: 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6巷15弄30號

時間:周一到周日 11:00-23:00

電話:02-27366506(下午時段建議預約)

補時

補時距離福州山公園沒有很遠

我跟朋友是走路大概15-20分鐘到

剛好走到肚子也餓了

補時

補時整個開放式的空間

裡面還有設一人座位,旁邊都有插頭

就是讓大家可以帶電腦去一個人享受下午的愜意時光

或是假文青真聊賴比星巴克還好用

牆上有投影機播放電影、環境很舒服安靜

所以我覺得不適合講八卦,都會被隔壁假裝再用電腦的路人聽到

厚火腿炒蛋吐司

厚火腿炒蛋吐司-200

看起來份量蠻少的,但是當早午餐吃得飽!

因為料都加的非常實在,但跟火腿都很厚

旁邊的沙拉也不難吃!

還有一塊小小的千層薯泥,價格偏貴但是好吃

火雞起司蔓越莓吐司

火雞起司蔓越莓吐司-200

這道很特別,像我這種保守的人是不會點危險物的

但朋友點了,還意外的好吃

覺得比我的厚火腿還好

因為起司加蔓越莓的關係酸甜酸甜的吃起來不會太膩

所以朋友吃完了我還吃不完我的

比起厚火腿我覺得這個更值得點!

櫻桃抹茶塔

櫻桃抹茶塔-140

偏甜!但是超級抹!抹到不行!

加上上面的櫻桃會比較不那麼膩

塔皮很脆很好吃,我覺得我會想外帶一個回家

熱愛抹茶的人絕對要點這個!極限抹!

補時的飲料品項超級多,我跟朋友分別點焦糖瑪奇朵-160/榛果拿鐵-140

咖啡都是香的好喝的,感覺店家有用心不馬虎

→結論:

整體而言舒服的環境、漂亮的外觀、好吃的餐點

但就是價格偏貴

雖然願意再訪(為了抹茶與三明治)但也不能常常訪

哈哈哈哈哈小資女的悲歌

如果我有蘋果筆電的話也想帶來坐一下午假文青

但是我沒有.....

只能跟朋友來滑手機(講話不好意思太大聲)

(非常不是重點的補充:老闆很像石內卜)

以上就是台北半日遊

給有零碎的時間想出去玩但又不想太累的朋友們

Bye

arrow
arrow

    外星生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