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是假裝在拍宮崎駿電影一日遊

功維敘隧道

看下去就知道哈哈哈哈哈

繼新竹之後

苗栗也是很多景點阿!

只是我覺得苗栗的特色餐廳比較少(那種網美拍照比食物重要的餐廳

所以這次選擇在新竹吃完午餐後再出發苗栗

非常非常建議在新竹吃東西,新竹最近超多甜點文青咖啡廳

不過你想吃道地的甚麼貢丸湯米粉我也是沒意見

 

新竹 / 默默murmur

默默murmur

地址:新竹市北新街111號

電話:03-5234599

時間:平日9:00-22:00(周二休),假日10:00-22:00

默默murmur

偽工業風?

默默murmur

店在住宅區蠻不起眼的

裡面擺設充滿了宮崎駿的龍貓跟無臉男

我想老闆應該是宮粉?

其實門口也沒有特別好拍

想去吃完全是因為↓

IMG_3587.JPG

非常無聊的少女心發作

哈哈哈哈哈哈

IMG_3591.JPG

隱藏版蛋糕好像每天出的都不太一樣

看官網好像還有大眼仔等其他的卡通人物

龍貓、無臉男-120/塊

無臉男是濃郁的巧克力口味,偏甜

龍貓則是芝麻口味,相較起來沒有那麼甜

兩塊都是好吃的!

墨西哥起司牛肉Q餅-190(套餐+80)

我覺得這一塊像pizza的薄餅才190很划算ㄟ

而且應該是我們所點的菜色中最好吃的!

微辣,裡面又很香

雖然他薄薄的但你還是吃得出料! 

墨西哥嗆辣起司牛肉漢堡-220(無套餐)

沒有套餐旁邊也有薯條我傻眼

我就是以為套餐有加薯條才點的結果.....

分量還比較多?

漢堡也是好吃的!而且外面是竹炭麵包很特別

個人覺得漢堡跟薄餅都比下面的三明治好= =

IMG_3223.JPG

橙汁鴨胸三明治-190、香檸起司鮭魚三明治-220

沒錯!就是為了可愛的花花造型而點的

這個故事就是告訴我們,看外表的下場就是要自己承擔

雖然沒有到難吃,但就是不比上面兩樣好吃

麵包比較硬,東西沒有和再一起的三明治感

比較像是一樣一樣分開的餡料,雖然很失望

但濃湯好喝沙拉好吃,足以彌補一下失落的心情

→結論

這幾樣菜看起來都少少小小的

但吃完我們每個人都很飽欸

本來還要去新竹別的地方吃甜點的

直接打消念頭!

如果你是少女、對宮崎駿熱愛? 對餐點沒有特別要求的話

這是可以去吃吃看的店!

功維敘隧道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大同里福星山9號

燈光開放時間:5:00-20:00

IMG_3585.JPG

功維敘隧道在貓貍山公園內
如果用google的話會停在一個路邊,我建議定位貓貍山公園

我真的不知道苗栗有個這麼大的公園(我不是苗栗人當然不知道

去到這裡完全是想拍彩虹隧道,沒有想要在那報隊打籃球的意思

IMG_3584.JPG

這是陽明山天母水管路?

我太浮誇了哈哈哈哈但真的蠻大的,爬一個小山的感覺

結果我發現根本走錯路

好像從甚麼涼亭旁邊的入口只要輕鬆的10分鐘即可到達

IMG_3593.JPG

很多長輩來這裡散步看魚,難道這是一個進香團的景點?

就是裡面的七彩霓虹燈讓隧道變成觀光勝地

改天可以在自強隧道裡面弄一個七彩燈

然後大家就更別想去陽明山了直接塞到暴斃

當然前提是一個廢棄的隧道,不然我想我們不會悠哉地站在隧道正中間擺中二的pose

IMG_3588.JPG

全長420公尺,我以為我走出去會變成豬然後就這樣到新竹

綠的

IMG_3577.JPG

紅的

IMG_3578.JPG

各種顏色各種拍

超怕人家不知道你是去一個會變色的隧道!這絕對不是普通的隧道!

是裝了七彩霓虹燈的隧道!!!

恩然後還可以假裝朋友很多

IMG_3605.JPG

很棒吧
一個人來也是Okay的別怕

 

小插曲:走出隧道外有個吹薩克斯風的阿伯,你可以現場跟他尬音樂

歌曲不是那麼新,但我還是小會幾首民歌

決定跟他拚了我也投錢了,希望大家跟他尬歌時要記得投錢唷!

卓蘭大峽谷(大安溪峽谷)

IMG_3583.JPG

卓蘭大峽谷在台140縣道上路邊有一堆攤販會擋住入口

所以我們繞了大概30分鐘找不到入口

或是說我們眼睛脫窗沒看到= =

所以到達的時候太陽已經要下山了

加上那天天氣非常不好,根!本!紫!爆!

我以為我身在北京霧霾之中,感覺下車後就有一堆鼻屎可以挖

吸了10包量的二手菸

我都快看不清楚朋友長怎樣了(好像蠻不錯的?

哈哈哈哈哈哈我把霧霾形容得很棒欸

乾脆下次來做一個霧霾景點專題?

S__44818484.jpg

我真的盡力不讓他看起來像荒郊野外了

雖然他在荒郊野外.....

IMG_3618.JPG

......抱歉這真的不是他應該有的樣子

現場真的超!級!霧!

我朋友還帶了他養的寵物來呢↓

他們感覺蠻開心的(哪裡?

IMG_3616.JPG

IMG_3619.JPG

總之

非常建議大家:1.選一個天氣好空氣好藍天白雲的時間來

2.看到攤販時就停住,因為你會發現入口被他們擋住

3.帶手電筒(如果你不小心拍太晚那邊是無光害場所

我不想多說甚麼

大峽谷被我拍得很醜大家可以自行去搜尋網美們拍的

應該比我拍得好一百萬倍嗯嗯我對不起大家

 

以上就是苗栗一日遊建議景點

這次我還是沒有去玩完

下次再去如果有經過大峽谷剛好天氣又好的話

我會替他扳回一城的.....應該吧

吃了龍貓無臉男蛋糕又進入隧道這不叫宮崎駿甚麼叫宮崎駿

阿哈哈哈哈

最後恭喜自己有IG了 https://www.instagram.com/eatxtravel/

我還沒學會怎麼用貼紙希望大家多多包含

bye

arrow
arrow

    外星生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