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資女口袋空空拍照不用錢一日遊(到底是要幾個浮誇抬頭

十三行博物館

聽說這禮拜大家都休了禮拜二,然後下禮拜一又放假??

我傻眼我又沒放

不過人還是非常非常好的提供景點給大家去玩

最近又是一波好天氣怎麼能待在家

必須好好把握夏天的尾巴(還在夏天?

不然冬天一來就沒辦法當辣妹穿少少的拍照了(每次冬天都會變成肉粽照

今天介紹的行程就是紅線一日遊啦!

雖然我分了兩天玩,但是好好安排的話這絕對把一天塞滿!

由於兩天都沒有時間去想去的咖啡廳

所以這篇就是純景點介紹唷!下次有去再補

 

(早)軍艦岩→(中)農禪寺→(午)八里十三博物館

軍艦岩

軍艦岩

軍艦岩其中之一入口位於石牌站陽明大學校園內(另外兩個分別是榮總跟北投照明寺旁)

我一開始也很懷疑的進入校園

懷疑的騎在校園裡面

但是!就真的是在陽明大學校園內(每次都去那種容易自我懷疑的景點

後來發現其實也沒甚麼好懷疑的

銘傳讀了四年不也是每天爬得淚牛滿面

車子可以開進去校園內軍艦岩步道入口停車,不然從校門口到入口又是一段距離喔!

軍艦岩

↑一個放眼望去都是別墅的社區

我覺得軍艦岩算是山上景點中最容易達成的成就

全長大約370公尺,20分鐘會結束回合得到解脫

非常適合不常運動好吃懶做的爬山初學者(94我

或是想輕鬆獲得美照的網美們到此一遊

軍艦岩

欣賞美麗台北市景然後曬傷

又是一個毫無樹陰的絕美拍照景點呢

軍艦岩

一樣拍完就可以趕快閃人去避暑囉!

 

北投農禪寺

農禪寺

農禪寺位於奇岩站,騎車到淡水時必經過

以前常常路過都不知道這間建築到底是甚麼,只覺得他很美又有距離感

殊不知,突然爆紅了

變成網美IG打卡必備

一個不需要經過一番寒徹骨就能得到的梅花香

不用爬不用走太久還可以躲著曬太陽呢!

農禪寺

每次看到這種清水模建築

我都覺得為啥大家不去實踐大學拍一拍就好

實踐也是充滿清水模阿!

恩,但我還是去拍了而且還拍一個超多哈哈哈哈

農禪寺

農禪寺是一個靜謐莊嚴的地方,在這裡還是不要大聲嬉鬧比較好

以不打擾到裡面修行的道士為主

如果你還在嘻笑怒罵

相信看到牆上刻著5000多字的金剛經文你也會想要安靜走過

農禪寺

很可惜那天天氣沒有很好

我們還因為大雨被困在寺裡等雨停

不然藍天白雲配上水月道場應該更美

 

十三行博物館

十三行博物館必須搭捷運到淡水捷運站之後坐船至對面八里左岸

八里渡船頭

刷悠遊卡全票單程23元!

到八里後再租腳踏車騎15-20分鐘才會到

我租的是一下船後左手邊第一間,一台單人自行車150元

因為只是想代步,所以我並沒有比價喔!沿路都有腳踏車出租店啦

走路真的要走非常久!所以一定要租腳踏車

小時候因為騎腳踏車來過無數次我還真的從沒進去裡面參觀

這次!不意外又是因為可以拍美照哈哈哈哈

清水模again!

應該有很多小資族跟我一樣想拍照但又怕要花錢進入博物館內

燈愣!十三行博物館學生以及新北市民竟然可以免費入場!

好感動!身為新北市民的新鮮人我驕傲!

不過其實入內也才80元啦阿哈哈哈不要以為賺到很多,只能算小賺而已

蜘蛛人與十三行

沒有認真看館內展物的我深感抱歉!

十三行裡面沒有甚麼人潮

展物比起其他博物館也少少

冷冷清清的,空調也沒有很冷(可能我騎腳踏車大爆汗無感

拍照當然也不會有路人唷

十三行博物館

我可是為了這個樓梯渡船而來的欸

又是一個想要拍照就必須爬樓梯上上下下的景點

連博物館內都不放過你

十三行博物館

再如果!你還是不想付那80元進去拍照

博物館右側的出口也是有清水模樓梯可拍

十三行博物館

 

插曲米飛兔文化公園

米飛兔文化公園

因為我真的對米飛兔無感

經過的是後想說都來了~所以就拍了一下下,真的一下

米飛兔文化公園

就是個米粉(米飛兔粉絲)會為之瘋狂的地方恩恩

 

以上就是我的紅線小資女口袋空空拍照不用錢的一日遊

真的上山後又下海渡河去八里

如果爬完山又騎腳踏車的實在太累!

也可以直接騎機車去八里唷!(反正累的是司機

希望大家放假玩得開心啦

Bye

arrow
arrow

    外星生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