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V Bar & Kitchen 加勒比海餐酒館

古巴三明治

我是粉絲專業連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1號 (忠孝敦化三號出口

電話:(02)2721-6997(建議預約!

營業時間:Every Day 12:00-01:30

ABV加勒比海

當初會知道這間餐廳

都是衝著這個↓不要懷疑,滿滿的酒櫃

酒酒酒

毛友知道我愛喝酒(酒精成癮?

就貼了這間餐廳給我看,二話不說就訂位了

ABV

(↑取自ABV臉書)

天花板的酒

連抬起頭都是酒,怎麼能忍住><

ABV東區有兩間,這間是加勒比海風,另一間是地中海風

兩間我都吃過,距離不遠,地中海風比較靠近國父紀念館站

個人比較喜歡加勒比海這間的菜色,所以推薦這間

亨利樂蒂橙桔氣泡酒

↑ 亨利樂蒂橙桔氣泡酒(完全就是看外表選擇

亨利樂蒂橙桔氣泡酒

因為酒真的是多到不行!有300款

所以我就挑順眼的、不重複的就好

如果怕300款的酒挑到眼花別擔心

店員會很親切地幫你介紹、會問你想喝酸的甜的苦的辣的(真的有辣的

然後是想要水果酒呢還是失戀想要買醉之類的

幫你選最適合你的酒 

Menu

因為我們是一群隨和的好友(?

大家都沒甚麼意見於是乎就點了3-4人分享餐

不需思考要吃甚麼,只要負責選擇就好

menu2

如果要單點,大部分的料理是200-300間

墨西哥凱薩沙拉

-墨西哥凱薩沙拉、加勒比海式燉雞翅↑

上菜速度很快,剛點完沒多久我們的菜就一道接一道來了

-沙拉最重要的就是醬了!

對於沒有很喜歡吃沙拉的我來說這盤吃得很順口!醬和菜的比例很剛好

只是上面的脆片有點硬、沒甚麼味道

-燉雞翅(裡面還是有小雞腿哦)甜甜鹹鹹

雞肉我一夾就直接掉下來,真的燉的很透徹、很嫩

非常適合當下酒菜(?

薯條與麵包

麵包是附贈的,好像點餐就會有一盤(可以續麵包

因為墨西哥脆片沒有了,所以被改成薯條(我超愛薯條覺得賺到

薯條有鹹度可以不用沾醬吃(隔壁是莎莎醬+酸奶油醬
不是一般我們常沾的番茄醬
沾莎莎醬也好吃欸

奶油菠菜起司醬

-奶油菠菜起司醬(下酒菜之一

就是讓你沾著麵包吃的,很香、奶油很濃郁

不過吃多了會膩

百里香萊姆酒炒菇

-百里香萊姆酒炒菇、古巴三明治

-炒菇才是真的下酒菜其實(對我來說都是下酒菜

口味比較重一點,但是很香,原本我覺得我可以把這碗吃完的

吃到半碗我發現料真的比拍起來的還多很多啊.........

-三明治是我第一次來時念念不忘的餐點
第一次想說沒有很餓兩個人點三明治喝點小酒就好

結果吃完也很!飽!

因為料很!實!在!起司火腿酸黃瓜番茄.......

可想而知吃完這道,我真的快不行啦

 

鮮蝦培根香辣飯

然後登 ! 愣 ! 

這個鮮蝦培根香辣飯就接著上來了........

就是非常標準的燉飯!飯比較硬味道很重(個人不喜歡吃

最後是酥炸魷魚圈(圖片不能用抱歉

完全只能當點心再吃,皮炸得很脆一碰就碎(?

不過不沾醬沒甚麼味道就是了

→結論

這個ABV3-4人套餐我覺得5個人吃都嫌太多

大概要5個男生吃才可以把他們全部解決

真不知道我們當初是怎麼想的

價格偏向中高價位

如果五、六個人吃會顯得比較划算又不會浪費!

雖然ABV主打300多種啤酒,但食物不會馬虎隨便

大部分都不會太雷!好吃又特別!

推薦給想喝喝各種啤酒又吃膩普通下酒菜的大家!

硬要流氓照

另外也有戶外區可以坐哦!(硬要在人家店外耍流氓)

arrow
arrow

    外星生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